> 生活 > 家具 > 家装十大石膏粉品牌 圣戈班石膏上榜,石膏粉品质绝对一流

家装十大石膏粉品牌 圣戈班石膏上榜,石膏粉品质绝对一流

时间:2021-10-16 18:17:3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石膏粉拥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场景,尤其是在许多家装中,比如说吊顶,墙面都会需要石膏粉产品,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家装十大石膏粉品牌,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家装十大石膏粉品牌

  1.金龙之星

  2.堡斯德石膏

  3.雪丰

  4.拜尔

  5.杰森

  6.泰山石膏

  7.北新建材

  8.可耐福

  9.拉法基

  10.圣戈班石膏

1. 金龙之星

  金龙之星是家装十大石膏粉品牌之一,金龙之星产品的口碑和品质很好,因此在国内属于销量领先品牌。

2. 堡斯德石膏

  堡斯德石膏对于产品的研发非常重视,因此堡斯德石膏粉在各大参数方面都是一流水平的。

3. 雪丰

  雪丰石膏粉在网上特别受欢迎,雪丰旗下产品种类丰富多样,同时价格也非常低廉,因此很受欢迎。

4. 拜尔

  拜尔旗下的石膏粉广泛应用于家装,商用领域,因为出色的性价比更是出口到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石膏板十大名牌排名之一。

5. 杰森

  杰森在家装领域人气很高,许多装修公司都选择杰森旗下的产品,品质以及价格都是很好的选择。

6. 泰山石膏

  泰山石膏旗下的产品种类非常多,可以满足多种装修装饰的需求,而且泰山石膏积极拓展市场,市场占有率很高。

7. 北新建材

  北新建材是全国知名品牌,尤其是北新建材旗下的龙牌,更是石膏产品的佼佼者!

8. 可耐福

  可耐福是家装十大石膏粉品牌之一,作为一个外资品牌,可耐福在中国拥有多条生产线,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9. 拉法基

  拉法基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石膏粉品牌,拉法基不光有家装石膏粉产品,还推出了热门的石膏板产品。

10.圣戈班石膏

  圣戈班石膏引进了欧美最先进的工艺和技术,相对来说价格会贵一点,但是石膏粉品质绝对一流。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家装石膏粉

声明:《家装十大石膏粉品牌 圣戈班石膏上榜,石膏粉品质绝对一流》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