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贝尔莱德挂烫机质量怎么样-贝尔莱德挂烫机测评

贝尔莱德挂烫机质量怎么样-贝尔莱德挂烫机测评

时间:2022-02-19 18:07:2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贝尔莱德挂烫机的测评信息吧,这款贝尔莱德挂烫机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熨烫衣物,而且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快捷,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说一说关于贝尔莱德挂烫机的具体参数配置信息吧。

详情说明

第一,从品牌效益来看:贝尔莱德前期主要与国外知名品牌进行代工合作,目前已将业务重心转向国内,其挂烫机制造工艺成熟,拥有相关专利78项,被认定为“广东名牌产品”。贝尔莱德所属的佛山盛熙电器曾参与起草《蒸汽挂烫机》(QBT5200-2017),行业地位毋庸置疑。

第二,从性价比来看:贝尔莱德主攻中端市场,几款热门型号的价格大多在800-1000元,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预期,性价比综合来看还是不错的。

第三,从技术上来看:贝尔莱德推出了与Laurastar旗舰机相仿的吸风和鼓风模式,吸风模式吸住衣物,防止面料在熨烫时变形;鼓风模式则将衣物舒展开来。

挂烫机推荐

1. 贝尔莱德挂烫机ST220(白色):采用90度旋转烫头,180度旋转烫板,搭载伸缩双杆,烫衣更方便。自带二次气化技术,快速穿透衣物,快速平整效果。还有2100W双核加热系统,1500W双层汽化热锅,给予更大的输出效率。干式双烫功能,干烫塑形,湿汤除皱。

2. 贝尔莱德挂烫机 ST220(紫色):除了具备上一款型号的基本功能和性能之外,一些细节方面做得也很不错。例如材质选用纳米陶瓷釉面板,受热均匀,不伤害衣物,150度高温杀菌,1.1L水箱续航能力尚可,操作也是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贝尔莱德挂烫机质量怎么样-贝尔莱德挂烫机测评》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