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海尔和小天鹅洗衣机哪个好-对比测评

海尔和小天鹅洗衣机哪个好-对比测评

时间:2022-02-19 18:01:5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海尔洗衣机和小天鹅洗衣机系列型号推荐吧,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说说两款不同品牌的洗衣机哪一款更加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呢?小天鹅和海尔这两个品牌都是知名度比较高的家电品牌。

海尔洗衣机

晶彩大屏玉墨银外观,美观时尚。操作方面非常简单方便,可以自动语音连接智能APP,呼唤智能机器人小优进行相关洗衣需求指令,比如说我要洗被套。会自动切换相关洗涤模式,快捷方便。智能洗衣功能强大,同时巴氏除菌有效抑菌,保护贴身衣物,洗出来的衣物自带香薰味道,清新自然。

小天鹅洗衣机

外形轻巧优雅,最大的特色在于水魔方护色护形,简单来说就是小天鹅洗衣机洗出来的衣物,不褶皱、不变形和不缩水,性能上还是很不错的。强力去除污渍,清洗方便,节能省电方面做得也算可圈可点,洗涤模式多样化,同时在运行过程中噪音小,更安静,除菌能力也较强。手机远程APP随时可以掌握和操控洗衣机的相关情况。

反馈

据安徽省宿州市泗县一位消费者透露,“购买了海尔洗衣机一个月了,洗衣方面非常省心,智能洗涤,而且语音就可以操控,省去了不少麻烦。最关键的是洗出来的衣物清香自然,无异味,干净整洁效果好。”

据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一位消费者透露,“听了邻居的建议,入手了这款小天鹅洗衣机,感觉洗出来的衣物很整洁,无变形不褪色,而且运行很安静,午睡的时候都不影响。”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海尔和小天鹅洗衣机哪个好-对比测评》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