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方太和老板抽油烟机哪个好-方太和老板抽油烟机测评

方太和老板抽油烟机哪个好-方太和老板抽油烟机测评

时间:2022-02-19 18:02:3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方太抽油烟机和老板抽油烟机哪一个更加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吧,方太和老板这两个品牌都是在家用电器行业非常有知名度的,旗下的产品整体性能和质量也都是非常好的,可以给我们消费者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感。

方太油烟机

21立方米每分钟吸油烟效率,460PA压强,油脂分离度90%,常态气味降低度97%,噪声66DB。手感智能控制系统,挥手开关机,高效快捷。炒菜开局智能瞬吸3分钟,3分钟后回归强档模式,高效吸油。每24小时自动开启换气系统,清新厨房空气。另外拆洗方便,3D免清洗滤油网。

老板油烟机

21立方米每分钟吸油烟效率,460PA压强,油脂分离度92%,常态气味降低度98%,噪声52DB。和方太一样拥有智能手感控制系统,在清洁方面采用内腔免拆洗技术,极大节约了消费者拆洗时间。

反馈

据海南省琼海市龙江区一位消费者透露,“很喜欢方太油烟机的瞬吸功能,其实一开始炒菜的时候油烟是最大的,而三分钟瞬吸则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不放跑油烟。同时每24小时自动换气这个设定也很好,给予厨房最舒适的环境。”

据海南省琼海市会山区一位消费者透露,“听了朋友的建议,入手了这款老板油烟机,感觉各方面功能还算稳定。最重要的事拆洗很方便,内腔免拆洗,其他部件打理也不麻烦。同时运行时候分贝很低,对耳膜不造成伤害。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方太和老板抽油烟机哪个好-方太和老板抽油烟机测评》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