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微波炉十大品牌排行榜-微波炉哪个牌子好用质量好

微波炉十大品牌排行榜-微波炉哪个牌子好用质量好

时间:2022-02-13 22:43:0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微波炉十大品牌排行榜吧,看看都有哪些品牌系列上榜了呢?微波炉可以帮助我们随时随地帮助我们加热食物,而且使用起来也十分的简单方便,放置在家中也不占地方,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说一说吧。

1、格兰仕Galanz微波炉

格兰仕创立于1978年,综合性白色家电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专业从事微波炉、电烤箱、电蒸炉、冰箱、空调、洗衣机、洗碗机等家电的自主研发与生产。格兰仕已在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商务机构,品牌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产品和服务供应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

2、美的Midea微波炉

成立于1968年,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与服务,包括以厨房家电、冰箱、洗衣机、及各类小家电为核心的消费电器业务;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供暖及通风系统为核心的暖通空调业务;以库卡集团、美的机器人公司等为核心的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业务;以安得智联为集成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的智能供应链业务。

3、Panasonic松下微波炉

始于1918年,隶属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旗下,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专业从事各种电器产品的生产、销售的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1978年进入中国大陆,从最初的向中国市场提供电视机、电冰箱等家用电器产品,向中国企业提供生产设备和技术,历经四十载的发展,事业活...

4、海尔Haier微波炉

始创于1984年,以生产冰箱起步,作为全球生态品牌推动者,从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家电产品,迭代到向用户提供成套的智慧家电产品,再迭代到向用户提供成套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致力于提供定制化的智慧生活方式。海尔深入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家上市公司。

5、SIEMENS西门子微波炉

西门子家电始于1926年德国,享誉全球的家电生产商,于1994年进入中国,以国际化的创新设计、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其冰箱和洗衣机等产品享有较高声誉,拥有遍及全国31个省、630多座城市的销售和售后网络。

6、Whirlpool惠而浦

惠而浦创立于1911年美国,是全球大型白色家电制造商,在世界各地拥有共计70家生产基地、研发中心、设计中心,产品涵盖冰箱、洗衣机等白色家电及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等产品线,旗下拥有惠而浦、帝度、荣事达等品牌,业务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7、TOSHIBA东芝微波炉

东芝家电始于1985年日本,知名家用电器品牌,专注生产电冰箱、洗衣机、小型家用电器产品,满足了消费者日常生活的需要,在200多个国家拓展家电业务。2016年东芝家电被美的集团收购,美的获得东芝白色家电5000多项技术专利和40年品牌全球使用权。

8、方太Fotile微波炉

创建于1996年,FOTILE方太品牌专注于厨房电器业务,现拥有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嵌入式蒸箱、热水器、水槽洗碗机、蒸微一体机、净水机十大产品线。方太积极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化工作,已参与修/制定各项标准90余项,截至2019年7月,已拥有近...

9、威力电器微波炉

成立于1980年,从单一生产洗衣机起步,发展壮大成为以家用电器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研发制造企业,拥有洗衣机、微波炉、烤箱、制冰机、冰淇淋机、啤酒机、保温箱、米柜、烟熏炉等多元化产品,形成大小家电并驾齐驱、海内外市场比翼双飞的格局。

10、WINIA

源自1999年,韩国DAYOU集团旗下原WINIADAEWOO升级而来,2020年随着小家电产品线的增加,品牌升级为WINIA。2012年进军中国,除常规的冰箱、洗衣机系列产品外,陆续带来了壁挂式迷你洗衣机、复古系列冰箱、微波炉等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差异化产品。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微波炉

声明:《微波炉十大品牌排行榜-微波炉哪个牌子好用质量好》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