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tcl电视型号大全-tcl电视系列介绍

tcl电视型号大全-tcl电视系列介绍

时间:2022-02-15 21:13:3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tcl电视的型号测评信息吧,给最近想买tcl电视的朋友们一个参考借鉴信息吧,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说一说关于这几款tcl电视系列推荐,看看他们的参数配置都是如何的呢?

1、TCL电视65L8

市场价格大概在3000元左右,外屏为一体成型无缝中框,画质为超清4K+生态HDR,音质为DTS杜比,支持8K视频解码,总体来说性能还算可以。手机微信或者下载TCL官方APP即可操控电视机,比遥控器方便一些。

2、TCL电视65V8

市场价格一般在3500元左右,基本性能和65L8相差不大,在内存容量上要稍大一些,运行流畅稳定,并且自带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说话即可玩转整个电视机,简单方便实用。同时比65L8还多了一个云游戏体验,消费者可以玩TCL中的海量云游戏,无需下载免费即玩。

3、TCL电视65V8-PRO

市场价格通常在3800元左右,拥有以上两款的基本功能,同时2+32GB内存容量更大,130%高色域清晰度更高,Q画质引擎,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加出色。

4、TCL电视65T8E

这款市场价格大约在4800元左右,拥有以上三款的所有基本功能,此外细节方面,外屏采用金属无边框的量子点智屏。157%高色域,10亿色彩,无论是画质还是音质,抑或者是流畅度都远超以上三个型号。

评价

据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一位消费者透露,“在朋友的推荐下入手了这款TCL电视机65V8-PRO,感觉各方面综合性价比很高,画质清晰,音质洪亮,同时还可以玩云游戏,体验感上面做得很出色。”

据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区一位消费者透露,“我家的孩子9岁了,正是视力发育的关键时期,因此我入手了这款分辨率高,画质很清晰的TCL电视机65T8E,孩子在看电视相对来说视力保护会更好一些。”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TCL电视

声明:《tcl电视型号大全-tcl电视系列介绍》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