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恒洁智能马桶哪个型号性价比高-恒洁智能马桶推荐

恒洁智能马桶哪个型号性价比高-恒洁智能马桶推荐

时间:2022-02-15 22:01:4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这款恒洁智能马桶的测评信息吧,看看他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子的惊喜呢?恒洁这个品牌旗下的产品整体性能是非常的不错的,而且也都十分的智能化,可以给我们消费者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感。

详情

如果你喜欢恒洁智能马桶,那么笔者想说这款质量不错的,恒洁和九牧以及箭牌等知名品牌并驾齐驱的,而且恒洁的智能马桶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毕竟国产的,一般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基本上售价两千元多元!好一些的话也有三千多元和四千多元的!

恒洁(HEGII) 智能马桶Qi3 虹吸式多功能即热烘干自动冲水坐便器HC0966 HCE824A01

这款的话优点有很多,带有男士小便冲水、智能遥控以及活水即热、喷嘴自清洁,安全防护等各种功能,而且这款还有6年质保!侧面有一键旋钮的功能,在家操作方便,老人和孩子等也可以轻松搞定!并且带有智能离座自动冲水的功能,座温也可以四档调节,保证冬季不冰冷,使用更温暖!

恒洁(HEGII)智能马桶 即热式自动冲水无水箱 虹吸式多功能遥控烘干电动坐便器 HCE823A

原价3599元,而活动价格2699元,和上面一款价格一样,但是销量也是非常不错的,侧栏也是旋钮按键,顺时针旋转是妇洗模式,逆时针旋转的话是臀洗模式,带有男士小冲,冲厕不弯腰座圈智能感应,离座自动冲水,当人体坐在马桶上15-30s默认小冲,如果大于30s的话,那么开启大冲!还有无线遥控功能,设计的比较清晰明了,冲洗、烘干、温度等随意可以调节!

恒洁(HEGII)智能马桶一体机QS2 虹吸式多功能自动冲水即热烘干电动坐便器HCE827A01

这款比较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低压冲水技术,可以无视水压限制,无论是高层、老旧小区或者用水高峰等都不用担心的,可以轻松应对多种环境的!颜值很高,有没的弧线轮廓,典雅灰装饰,非常精致而且有品位!

价格贵,功能多,座温的话可以六档调节,并且也加宽了座圈,提升了舒适度!活水即热,而且恒温,带有多种清洗模式,增加了轻柔妇洗、移动清洗以及富氧水洗等模式,使用前喷嘴可以自清洁!六档暖风烘干,可以自动识别大小冲,离座自动冲水!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恒洁智能马桶哪个型号性价比高-恒洁智能马桶推荐》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