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家具 > 双十一跑步机品牌-双十一跑步机推荐

双十一跑步机品牌-双十一跑步机推荐

时间:2022-02-15 21:18:4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双十一是每年一度的优惠力度十分大的购物狂欢节,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说一说关于双十一跑步机品牌推荐吧,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说一说这几款性价比十分的高的跑步机推荐吧,给最近想买跑步机的朋友们一个参考。

1、舒华跑步机

舒华创建于1996年,是专业、科学的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多元化健身器材产品,是行业内产业链完整的企业之一,产品涵盖家庭健身器材、商用健身器材、全民健身器材、理疗按摩器材、健身小件及商业空间道具等。舒华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近千家售服网点,拥有国内行业前沿的售服体系。

2、亿健跑步机

亿健诞生于2006年,专注于研发家用商用豪华跑步机及健身设备。亿健已拥有3个生产基地,9个制造车间,11台组装生产线,拥有一套完整的家庭健身解决方案的产品线,包括跑步机、划船器、动感单车、椭圆机、甩脂机等,专为消费者打造一个适应全方面健身需求的家庭健身房。

3、ICON爱康跑步机

爱康始于1977年,世界较大的家用和商用健身器材公司,隶属于美国icon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运动与健身器材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爱康是全球较早推出家用跑步机的品牌,旗下拥有17个品牌和合作品牌,两百多个专利和六百多个注册商标,产品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4、乔山JOHNSON跑步机

乔山创始于1975年台湾,是一家从事专业设计、制造及行销健身器材的跨国集团公司,知名健身器材品牌。乔山在世界18个国家及地区设立了行销子公司,拥有台湾与上海两个生产基地。乔山旗下分别有JOHNSON、MATRIX、VISION、HORIZON等品牌,其中JOHNSON、MATRIX是商用...

5、汇祥跑步机

始创于1996年,专注于健身器材技术研发,集电动跑步机控制系统软、硬件自主设计,电机、控制电源、仪表显示自主生产为一体,同时配套生产椭圆机、力量器械、动感单车等的综合性健身器材,为产品多元化生产企业。汇祥是国内较早的电动跑步机,曾参与起草三项、主导制订一项跑步机行业标准。

6、万年青跑步机

万年青创建于1989年,是国内专业的运动器材生产企业,专注于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和行销。万年青旗下产品融合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功能设计,主要产品均通过GS、CE、NSCC等认证。万年青在国内拥有数百个经销网点,同时产品销售至全球60多个国家。

7、BH必艾奇跑步机

必艾奇始创于1909年西班牙,是欧洲规模大、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运动健身及按摩器材的百年运动健身事业集团。必艾奇在全球10个国家设立了子公司,专司各区域品牌推广业务,产品畅销世界65个国家,全系列产品均符合欧盟CE认证与欧洲严格之健身器材EN957规范。

8、SOLE速尔跑步机

速尔1994年成立于美国,2010年进驻中国市场,致力家用和精品商用有氧健身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速尔是美国较大的互联网家用健身器材品牌,侧重有氧健身器材的设计生产,主要包括跑步机、椭圆机、健身车三大类,以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性价比著称。

9、英派斯Impulse跑步机

英派斯始创于1991年,专注于健身器材的研发制造及销售。英派斯拥有室内外健身康体设施产品体系,拥有近300余项专利,销售体系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健身俱乐部、酒店、军警部队、企事业单位以及家庭个人提供专业的健身康体设备及运动场地设施。

10、佑美Umay

品牌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家庭健身器械的运动健康品牌,拥有专业核心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检品控以及全渠道市场运作和销售团队。佑美已拥有300多项核心技术与专利,150家实体店铺,产品荣获国外IF、红点等12项大奖。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跑步机

声明:《双十一跑步机品牌-双十一跑步机推荐》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