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品牌 > 地暖专用木地板品牌 瑞嘉垫底,第一性价比不错

地暖专用木地板品牌 瑞嘉垫底,第一性价比不错

时间:2021-10-16 12:39:5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北方的天气比较冷,冬天人们都会采用各种各样的取暖方式,现在最常用的就是地暖,因为地暖的散热比较好,面积比较大,可以大大的提高室内温度,不过采用地暖取暖的方式时,首先就要选择好地板,如果地板材料没有选择好也会影响了取暖效果。因此在选择木地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品牌,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地暖专用木地板品牌

  1、宏耐360°

  2、泛美

  3、LG

  4、圣象

  5、柏尔

  6、天格双菱

  7、比嘉

  8、万宝龙

  9、福马

  10、瑞嘉

1、宏耐360°

  宏耐360°地暖有着高超的技术,这么多年以来,在国内有着很好的销售额,在国际上也很有知名度,主要就是采用好的材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泛美

  泛美地板属于上海名牌产品,如今此地板公司已经形成森林基地,物流团队,原材料加工为一体的组成公司。经过不断的创新,此款地板的花色以及质量都堪称一流,因此这款地板在国内的销售额特别好。

3、LG

  LG品牌地板20多年以来凭借着高超的技术以及进口的转印膜,再加上纳米级化学物质添加技术以及全效的抗菌防霉,可以保持空间洁净,也是实木地板十大名牌之一。

4、圣象

  圣象在地板行业当中属于领导品牌,这么多年以来一直追求创新,而且承诺以好的服务,好的质量来满足消费者,是纯实木地暖地板排名之一。

5、柏尔

kantop.net

  柏尔品牌地板属于畅销品牌,不仅在国内很有名气,在国际上也属于好的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不断的加大投入力量,才有了如此好的销量。

6、天格双菱

  天格双菱是一家以生产实木地板为主的公司,有着将近30年的历史,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稳定的发展,而且逐渐的成为规模庞大的公司,驻足于各个城市。

7、比嘉

  比嘉地板属于知名品牌,多层实木地板在行业当中有着领军品牌的称呼,自从此款品牌上市以来,有着很好的销量,一直凭借着环保的材质以及好的质量立足于市场。

8、万宝龙

  万宝龙地板是一款绿色环保产品,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坚持初中良心打造出各个花样不同的地板。

9、福马

  福马地板在地板行业当中有着很好的成绩,每年的销售额度110,现在国内属于一家品牌比较好的地板,在国际上也比较有名气。

10、瑞嘉

  瑞嘉地板属于中国驰名商标,有着多年的历史,这么多年的努力,再加上技术的不断创新,使此款地板一直都有着很好的销售额,主要就是质量堪称一流。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地暖专用木地板品牌 瑞嘉垫底,第一性价比不错》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