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品牌 > 日本人最爱的北欧杂货品牌排行榜 Flying Tige上榜 分店众多

日本人最爱的北欧杂货品牌排行榜 Flying Tige上榜 分店众多

时间:2021-09-16 10:35:0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日本有许多品牌杂货店,而且都是大型连锁品牌,当然这里有很多日本本土品牌,还有北欧品牌的,主要售卖杂货商品,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日本人最爱的北欧杂货品牌都有哪些吧!

日本人最爱的北欧杂货品牌排行榜

  1.Søstrene Gren

  2.almedahls

  3.Finlayson

  4.Kauniste

  5.Flying Tige

1. Søstrene Gren

日本人最爱的5个北欧杂货品牌

  Søstrene Gren是丹麦知名品牌,也是丹麦最受欢迎的杂货品牌,来到日本以后一共开设了五家分店,每一家都非常的受欢迎,要知道Søstrene Gren的产品非常多元化,从厨具用品,家居用品再到文具用品应有尽有,而且Søstrene Gren的商品还特别的便宜,可以说是日本人最爱的5个北欧杂货品牌之一了。

2.almedahls

日本人最爱的5个北欧杂货品牌

kantop.net

  Almedahls是来自瑞典的杂货品牌,almedahls极具特色,有许多个人设计师设计的产品,尤其是北欧风的设计图案,在日本可以说是风靡一时,而且almedahls不定时还会推出新款产品,这也让almedahls的人气非常高,在日本当地非常受欢迎。

3.Finlayson

日本人最爱的5个北欧杂货品牌

  Finlayson来自芬兰,是日本人最爱的5个北欧杂货品牌之一,要知道Finlayson可是北欧国宝级品牌,已经有两百年历史了,进入日本以后推出了许多特色商品,包括复古经典系列,因此这也让Finlayson在日本非常的受欢迎。

4.Kauniste

日本人最爱的5个北欧杂货品牌

  Kauniste是一个芬兰的杂货品牌,商品主要是居家用品,Kauniste的整体氛围非常好,有典型的北欧气息,进入Kauniste就会让你心旷神怡,当然这里的商品也很有特色,主要走的简约时尚风,这非常符合日本人的审美。

5.Flying Tige

日本人最爱的5个北欧杂货品牌

  Flying Tige是一家来自丹麦哥本哈根的杂货店,要知道Flying Tige真的是超级受欢迎,因为Flying Tige的商品种类丰富而且价格便宜,定位大众平民化可以说是日本人的最爱,而且Flying Tige在日本有许多分店,如果说北欧杂货店Flying Tige一定排名前列。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日本人最爱的北欧杂货品牌排行榜 Flying Tige上榜 分店众多》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