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品牌 > 排行前十的养生茶品牌排行榜:忆江南上榜,碧生源第一

排行前十的养生茶品牌排行榜:忆江南上榜,碧生源第一

时间:2021-10-16 12:23:4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的养生意识越来越高,养生茶也成为了大家日常挂在嘴边谈论的对象,市面上的养生茶种类非常多,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大家普遍比较认可的养生茶品牌。

排行前十的养生茶品牌排行榜

  1.碧生源

  2.御生堂

  3.艺福堂

  4.修正

  5.忆江南

  6.羚锐·正山堂

  7.康美

  8.青源堂

  9.天天清

  10.茶里

1.碧生源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成立时间:2000年

  碧生源,十大减肥茶品牌之一,隶属于北京澳特舒尔保健品开发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养生茶和保健茶的研发、制作和销售,他们家的减肥茶和肠润茶是两大畅销品。

2.御生堂

  成立时间:1608年

  御生堂,隶属于北京御生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有着几百年历史的老店,他们主要从事中医药的经营,不仅有自己的中医门店,还自己研发各种中医药产品。

3.艺福堂

  成立时间: 2008年

  艺福堂,隶属于杭州艺福堂茶业有限公司,这个品牌主要从事线上经营,大家可以在他们家的网店里购买到各种花草类的养生茶,不仅养生,茶味大多也是香气扑鼻,口感好。

4.修正

  成立时间:1995年

  修正,隶属于修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这是我们国家知名的制药企业,他们家的业务是多元化的,制药产业只是他们的主打业务之一,旅游、养老他们也有涉足。

5.忆江南

  成立时间:1997年

  忆江南,隶属于杭州忆江南茶业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江南特色茶的研发、制作和销售,他们家的主打茶品包括花草茶、绿茶、红茶、岩茶和乌龙茶等。

6.羚锐·正山堂

  成立时间:2012年

  羚锐·正山堂,隶属于河南羚锐正山堂养生茶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品牌专注于养生茶的研发、制作和销售,他们家的养生茶不仅效果好,而且分量足,价格实惠。

7.康美

  成立时间:1997年

  康美,隶属于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中医药和保健品的研发、制作和销售,他们家的主打产品有养生茶、冬虫夏草和三七等。

8.青源堂

  成立时间:2013年

  青源堂,隶属于西宁鼎草堂商贸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中药饮片和养生茶饮的研发、制作和销售,冬虫夏草是他们旗下的主打产品,在市面上的口碑非常好。

9.天天清

  成立时间:2000年

  天天清,隶属于湖南天天清茶业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保健食物的研发、制作和销售,护肝茶和养生茶都是他们家的主打产品,消费者的反馈非常好。

10.茶里

  成立时间:2013年

  茶里,隶属于广州茶里集团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主要业务是从事各种茶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的主打产品有原味茶、拼配茶、养生茶和精美的茶饮礼盒等。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排行前十的养生茶品牌排行榜:忆江南上榜,碧生源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