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品牌 > 日本三大杂货品牌排行榜 Unico MUJI上榜 人气超高

日本三大杂货品牌排行榜 Unico MUJI上榜 人气超高

时间:2021-09-16 10:35:4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要知道日本的商业氛围浓厚,有许多特色商店,比如说在日本特别受欢迎的杂货商店,简约时尚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实用性,让这些杂货品牌非常受欢迎,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日本三大杂货品牌都有哪些吧!

日本三大杂货品牌排行榜

  1.MUJI

  2.PUEBCO

  3.Unico

1. MUJI

日本三大杂货品牌

  MUJI在日本真的是非常有名,在杂货品牌中一直都是偏门前列的,要知道MUJI在全世界都开始了许多分店,可以说非常受欢迎,MUJI的产品几乎包罗万象,可以说只要你生活中可以用到的,都可以在MUJI买到,MUJI的商品种类丰富而且价格便宜,最重要的MUJI的设计感十足,有一种时尚轻奢的感觉,对于日本人来说MUJI是必不可少的了,特别推荐MUJI的文具商品,纯白色的设计真的是超级好看,非常受欢迎。

2.PUEBCO

日本三大杂货品牌

  PUEBCO是日本三大杂货品牌之一,PUEBCO这个日本杂货品牌比较文艺,特别喜欢PUEBCO的居家扩香,味道真的是好极了,同时PUEBCO还有许多特色小商品,摆在家里的感觉非常好,同时PUEBCO还会不定期的上新,很多商品都加入了当时流行的时尚元素,所以PUEBCO是真的非常受年轻人的喜欢,如果你想重新布置一下加,那么可以来PUEBCO购物一番,绝对会让你满意而归的,PUEBCO目前在日本有多家分店,而且在全球也不断开拓,所以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PUEBCO了。

3.Unico

日本三大杂货品牌

  Unico这可是一家非常有特色的杂货品牌,Unico的商品非常简约自然,特别是Unico的怀旧复古系列,在日本真的是特别受欢迎,Unico的家具商品种类丰富,可以说Unico可以买到一切你想要的,而且Unico的商品价格非常便宜,主打大众平民化,Unico让人有一种家的感觉,这里的商品看起来特别亲切,让人爱不释手。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日本三大杂货品牌排行榜 Unico MUJI上榜 人气超高》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