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品牌 > 实木地板排名前十名 好运地板上榜,安心地板第一

实木地板排名前十名 好运地板上榜,安心地板第一

时间:2021-10-16 14:15:1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房子的时候都会选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它有着冬暖夏凉的优势,同时也有很多的品牌,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大家都希望能够买到好的实木地板,所以也应该选择比较有名气的品牌,同时也可以通过实木地板排名情况来了解,那么实木地板排名前十名的都有哪些品牌呢?排名第一的安心为什么是国家保护标志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实木地板排名前十名

  1、安心

  2、圣象

  3、扬子

  4、肯帝亚

  5、好运地板

  6、高牌地板

  7、生活家

  8、鹦鹉地板

  9、世友

  10、德尔

1、安心

kantop.net

  安心地板是一家致力于地板生产的企业,通过多年的努力以后已经成为了中国品牌,500强企业还是国家保护商标,在实木地板排名第一就能够看得出来它的优势。

2、圣象

  圣象也在实木地板排名前十名当中,而且它的排名情况比较好,虽然没有能够进入第一,但是它还是有很多优势的,比如说曾获中国名牌,还是地板十大品牌以及极具知名的家居建材品牌之一。

3、扬子

  扬子地板也是十大多层木地板品牌,还是国家环境标准认证,隶属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生产的扬子地板,在实木地板当中不管是质量还是花色等等都能够满足众多人群需求。

4、肯帝亚

  肯帝亚地板也是中国比较具价值500名牌,隶属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曾获中国名牌环境标志认证,因为所生产的地板在质量等很多方面都具有优势,所以也是国家保护商标,更是地板十大品牌。

5、好运地板

  航运地板也是一家规模比较大的木质地板企业,它还是实木地板国家标准起草修订单位之一,属于浙江好运木业有限公司,它所生产的好运地板不仅是浙江省著名商标,还是浙江省名牌产品。

6、高牌地板

  高牌地板是中国质量500强企业,在实木地板的生产当中也属于有实力的品牌也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曾经获得中国科技创新奖。

7、生活家

 

  生活家也是一家比较有实力的企业,也是全球比较大的仿古地板生产企业之一,它所生产的实木地板有很多的优势,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通过多年的努力以后,已经拥有很多门店,遍布各大中小城市。

8、鹦鹉地板

  鹦鹉地板也是国家保护商标,它主要是浙江裕华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该公司不仅拥有雄厚的实力,还是行业相关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和制定单位。

9、世友

 

  世友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它的公司生产的实木地板是国家保护商标,该企业也是亚洲地区规模比较大的地板企业之一,是高端地板品牌排行榜之一。

10、德尔

  德尔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它是大型木地板制造商,通过多年的努力,曾获中国名牌,也是环保地板行业领先品牌。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实木地板

声明:《实木地板排名前十名 好运地板上榜,安心地板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