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品牌 > 十大国产眼镜架品牌 暴龙上榜,LOHO销量最佳

十大国产眼镜架品牌 暴龙上榜,LOHO销量最佳

时间:2021-10-16 12:39:1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如今有很多人在外出时都会选择佩戴眼镜,除了近视眼需要佩戴眼镜之外,还有一些人佩戴眼镜,主要就是为了提高美感,让自己看起来酷酷的,来提高自身的气质。大部分人在戴眼镜之前,首先追求的就是眼镜架的品牌,尤其是国产的眼镜架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上一次我们分享了国内十大知名镜架品牌,那么国产眼镜架的十大品牌都包括哪几种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十大国产眼镜架品牌

  1、LOHO眼镜生活

  2、暴龙

  3、宝岛

  4、万新光学

  5、陌森

  6、茂昌

  7、精益

  8、精功

  9、康耐特

  10、吴良材

1、LOHO眼镜生活

  此款眼镜有着这么多年的历史,在一二线城市就已经有200多家实体店,每一年当中都会有着很好的销量,眼镜架的质量堪称一流。

2、暴龙

  暴龙眼镜在国内属于高端品牌,将时尚的元素以及典雅的元素相结合,紧跟时尚潮流,所创作出的每一款眼镜都有很高的销量,尤其是眼镜架的质量被称为高端产品。是眼镜架比较好的品牌之一。

3、宝岛

  宝岛眼镜在近几年来一直都特别畅销,主要就是因为宝岛眼镜采用的是高科技的设计理念,尤其是宝岛眼镜架更属于高端产品。

4、万新光学

  万新光学眼镜儿有着很高的名气,在国内地位遥遥领先,下属公司就有很多,每一家公司的销售额在国内上都算是顶尖水平,之所以能有如此销售额,主要就是此款眼镜架有很好的质量。

5、陌森

  此款眼镜秉承享受夺目的设计理念,一直以来有着很高的名气,在压膜技术上以及喷色技术上有着创新的手法,被评为品质至上的眼镜,尤其是眼镜架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6、茂昌

  茂昌眼镜一直以款式新颖为经营理念,此款眼镜品牌有种多年的历史,在国内算是老字号品牌,质量上堪称一流,尤其是眼镜架深受消费者青睐。

7、精益

  精益眼镜在解放之前就享有美誉,解放之后更是在国内遥遥领先。在质量上得到保证,因此可以立足于现在。

8、精功

  精功眼镜属于中国驰名商标,是一家集验光配镜销售及代理为一体的眼镜公司,这么多年来有着很好的销售量眼镜架,质量更堪称一流。

9、康耐特

  康耐特眼镜有着20多年历史,属于中国最大的供应商之一,能有如此成绩主要就是此款眼镜公司一直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来引领市场。

10、吴良材

  吴良材眼镜在南京算是一个老牌子,有很多分店,纵观南京市场,此眼镜的价格不低,可是却拥有着很高的销售额,主要就是因为无量彩眼镜是一款质量不错的眼镜。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国产眼镜架

声明:《十大国产眼镜架品牌 暴龙上榜,LOHO销量最佳》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