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平价又好用的水乳推荐-哪种水乳最补水最好用

平价又好用的水乳推荐-哪种水乳最补水最好用

时间:2022-01-21 22:01:4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现在市面上的平价又好用的水乳推荐吧,水乳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滋润滋养我们的肌肤,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说一说这几款平价又好用的品牌产品吧吧,看看这几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水乳推荐吧。

自然堂雪域水乳

雪域水乳是它们家的王炸水乳套装了,主打的成分也很优秀,添加喜马拉雅小分子冰川水和龙胆精粹。小分子结构渗透力会更强,能够更好地被肌肤吸收,而龙胆精粹又可以提高肌肤的免疫力,强韧肌肤的屏障。另外还搭配了烟酰胺,提亮肤色,把保湿、修复、提亮都给你安排好了。

秋冬换季肌肤干燥、暗沉的问题也会改善很多。雪域水乳的肤感也很合大多数肤质的胃口,水很清爽,流动性强,平时用来湿敷也很合适。乳液也很轻薄不会有油腻感,是油皮会喜欢的肤感,并且保湿力度也在线,干皮可以选择更滋润的版本,让肌肤保持在水润的状态。

谷雨光甘草水乳

提亮类的水乳那么多,这套水乳更吸引我的就在于它含有的光甘草定的提亮能力vc的80倍,但是它相对常见的提亮成分又会温和许多。还有霍霍巴籽油和神经酰胺的配合,提亮肤色的同时又能够让肌肤补水修复,干敏肌肤使用起来也可以很放心。水的质地和雪域一样,流动性都很好,乳液轻轻推开就能够被皮肤吃进去,不会给肌肤带来黏腻感。吸收的速度也很快,滋润度对干皮来说也足够。如果是肤色不均、皮肤偏敏感的姐妹们,这套水乳对你们还是比较友好的。

pmpm海茴香水乳

有关注的小姐妹们对这个品牌应该都不陌生了,小啾前几期也给姐妹们分享它们家另一款水乳。而这套是更合适大油田“去油”的水乳。主打成分是乳糖酸和海茴香,控油修复的优秀搭档。让你的肌肤一边控油,一边修复,妥妥的油皮亲妈。

当然它的实力不止如此,这套水乳还添加了vc和烟酰胺,提亮嫩肤、减少黑色素的生成也没落下。水乳的质地都很轻盈,不会有黏腻感,而且水用来湿敷也很舒服,对油皮来说湿敷也能够减少肌肤的闷感。当然,这套水乳在控油的同时,保湿力度也在线,使用完皮肤也不会有紧绷感,对于肌肤出油厉害的姐妹们来说,用它来避免成为“人间油物”吧。

泊本6d水乳

首先它的“背景”就很硬,它福瑞达旗下的品牌(别问我什么是福瑞达)。成分也很硬,主打6种分子大小的玻尿酸,能够分层渗透到肌肤中,使得肌肤的每一层都能够被滋润到。除了6D玻尿酸,还有2D聚谷氨酸、依克多因、二类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保护肌肤、修复皮肤受到的自由基和紫外线的损伤,增强肌肤的韧性。它的乳液还添加了一些抗炎、舒缓的成分,还有霍霍巴籽油、牛油果树果果脂和角鲨烷,能够调节水乳的肤感,也让肌肤更加滋润。它的水是偏精华水的质地,但很轻盈不会给你带来闷感和黏腻感,吸收速度也很快;乳液有种润物细无声地滋润着你的肌肤,不会给肌肤带来油腻感,让肌肤水嘟嘟的。它的肤感和滋润度对干皮和混油皮都很友好,成分也都相对温和精简,没有添加香精、酒精、防腐剂等,敏感肌完全可以放心。而且它的颜值也非常高,湖蓝色的磨砂包装,真空按压的设计,保持了水乳的活性也不会在快用完的时候剩下很多而难取出来。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平价又好用的水乳推荐-哪种水乳最补水最好用》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