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Elegance Cruise圣诞限定彩妆有哪些?2020Elegance Cruise圣诞限定彩妆榜单

Elegance Cruise圣诞限定彩妆有哪些?2020Elegance Cruise圣诞限定彩妆榜单

时间:2022-02-19 17:41:0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年不少彩妆已经推出了圣诞系列限定彩妆套装,Elegance Cruise也不例外,这次Elegance Cruise的圣诞限定主题是来源于意大利一个南部城市,主色调是红色和金色,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Elegance Cruise有哪些圣诞限定彩妆,一起看看吧!(售价4,180日元(含税),11月16日发售)

限定 | Elégance Cruise 2020圣诞限量套装 11月16日上市  圣诞 新品 第2张

1、唇彩,色号:Gold Red,色号:X03

圣诞限量的唇彩,以意大利南部的Amalfi Coast中捕获其灿烂景象,以次为灵感,带来明亮的色彩和饱和的光泽度,唇彩会有金色珠光,很有圣诞氛围。

限定 | Elégance Cruise 2020圣诞限量套装 11月16日上市  圣诞 新品 第3张

2、眼影Eye Color Playful,色号:X10

闪闪发光的金色眼影Eye Color Playful,推出圣诞限定颜色,灵感来自气泡酒,白色的包装加上金色的眼影,给您的眼镜增添一抹亮色。

限定 | Elégance Cruise 2020圣诞限量套装 11月16日上市  圣诞 新品 第4张

3、颊彩 色号:X01

还有可用于脸颊和嘴唇的多用颊彩,圣诞限定的粉红色带有细微的差别,营造出幸福的感觉。

限定 | Elégance Cruise 2020圣诞限量套装 11月16日上市  圣诞 新品 第5张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Elegance Cruise圣诞限定彩妆有哪些?2020Elegance Cruise圣诞限定彩妆榜单》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