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50元以内的平价护肤品排行-好用不贵的护肤品推荐

50元以内的平价护肤品排行-好用不贵的护肤品推荐

时间:2021-06-30 10:37:4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小伙伴们最害怕的就是遇到花了钱又不好用的护肤品,不仅钱没了体验还差,所以在挑选护肤品的时候都小心翼翼,便宜的又怕质量不好,太贵的又怕买回来不值得,所以最好的选择是挑选平价又不贵的,当然这么好的护肤品也很难找,所以我就列了出来一些,一起看看吧!

1.日本SANA豆乳洗面膏

参考价: 约45元

时下许多护肤品公司都推出了以豆乳为主打成分的护肤品,受到了许多女生的喜爱。日本SANA公司推出的豆乳护肤品系列,推崇者更是无数。而SANA豆乳洗面膏更是各大BBS的人气产品!一来价格平价,二来清洁力强,三来保湿功效也不错,用后不紧绷,泡沫丰富又细滑,网友称赞就连洗不干净的化妆品残留都能洗干净!150g的大容量,更是一支可以用很久呢!


50元以内的平价护肤品排行

2.Aloe芦荟化妆水

参考价:约10元

对于我自己来说,化妆水最重要的就是清爽又保湿!爱看日本美容杂志的人应该对这款Aloe芦荟化妆水很熟悉吧!这款Aloe芦荟化妆水味道清淡,用化妆棉沾取之后擦在脸上一点都不粘腻,吸收很快,用后皮肤非常幼滑。BBS上许多网友都在推荐。同个品牌推出的鱼腥草乳液也有许多人赞!这款乳液的味道带点西柚味,没有油腻感,非常清爽!而一瓶200ml的容量,却只要大约10块钱,真是划算死了!


50元以内的平价护肤品排行

3.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参考价:约7元/1片

来自台湾的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在BBS上火了很久,许多JMS都是找台湾代购入货,一次就扫20片!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种类齐全,从保湿、抗衰老、美白、控油到镇静舒缓一应俱全!平均7块钱1片的价格,却有高品质美肤享受,难怪那么多人推荐了!


50元以内的平价护肤品排行

4.日本大创去黑头黑炭面膜

参考价:约10元

日本大创公司推出了许多平价又好用的美妆品,引起了BBS上的热烈讨论。从大创睫毛膏到玻尿酸,夸奖的人超多!这款日本大创公司推出的去黑头黑炭面膜由韩国生产。这支手撕式的清洁面膜深受日本妹追捧!虽然黑色的粘稠煳状膏体不太好涂匀,但是用后效果却非常惊人!脸上的粉刺、黑头统统都粘了起来,感觉真的连毛孔都清洁干净了!缺点就是将面膜撕掉时真的有点痛哦,如果皮肤薄、易敏感的JMS就不要试了。


50元以内的平价护肤品排行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50元以内的平价护肤品排行-好用不贵的护肤品推荐》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