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全网热度最高的10款种草护肤品-热销护肤品推荐

全网热度最高的10款种草护肤品-热销护肤品推荐

时间:2022-02-17 22:06:1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全网热度最高的10款种草护肤品推荐吧,看看现在市面上都有哪些品牌系列的护肤品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呢?这几款护肤品都是最近在网络上热度比较高的品牌,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关于他们的功效如何吧。

1 芙丽芳丝洗面奶

算是氨基酸洁面乳里面最有名的一款,属于氨基酸洁面乳的入门款,几乎敏感肌人手一瓶。这款洗面奶的奶味比较大,温和保湿,清洁力度也不错,每次挤出黄豆大小,用手就能搓出绵密的泡沫,平价好用中的战斗机。

2 宣致蜗牛原液面膜

这款面膜是来自河南黄河故道的天然蜗牛原液面膜,黄河故道天然的温度和湿度非常适合蜗牛生长,是全球蜗牛原液养殖基地之一,原料出口法国和韩国等大牌厂家。蜗牛原液被称欧美成为护肤黄金液,美白补水修护收缩毛孔超级好。里面的精华质地清爽好吸收,不管是日常补水美白还是晒后修复,真的太好用了,不是我夸张,真的比国际大牌面膜还好用。

3 黛珂紫苏水

对痘痘很好的一款水,水感比较清爽但非清汤寡水的一款水,有一点点稠度,含酒精,所以适合痘痘肌肤,略带治愈感的草香,上肤后有一定的存在感,但不粘不腻,肤感清透但发涩。

4 倩碧小黄油

这款可以说是超级经典了,说是叫黄油,但是使用起来不是特别的油,保湿滋润的效果非常明显,使用过程没有副作用,是一款敏感肌也能使用的乳液。干性皮肤的MM不要选择倩碧三部曲,倩碧2号水很容易拔干肌肤。

5 珂润保湿乳液

相对于前两款,这款简直白菜价,这款就非常适合换季时,脸部容易干燥的MM使用。这款乳液质地上非常的轻盈,抹在脸上非常的润,保湿效果的非常的好,但同时也只有保湿一个功能。

6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它的包装有点丑,质地比较浓稠,如果你买的是软趴趴的,那么你就得考虑真假的问题啦。黄绿色的颜色看起来十分的清爽,用手指轻轻打圈会乳化,变成透明色。涂在眼周觉得润润的,很容易被吸收可以淡化细纹。

7 安耐晒防晒霜

安耐晒真的很火,受到很多妹子的追捧,夏天的时候几乎是人手一瓶,无论是从防水防汗还是持久力的能力都十分强劲。一共有两款,金瓶和银瓶,金瓶更适合长期在户外运动者使用,银瓶更适合一年四季的日常防晒。

8 DHC橄榄卸妆油

DHC在洁面,卸妆,保湿品占据通信销售市场领先地位,橄榄滋养套装,以橄榄精华油为代表,DHC卸妆油,洁净无垢的肌肤,是保持肌肤光泽、塑造美丽彩妆的基础。

9 松山油脂柚子身体乳

日本的精致在这里展现出来了。味道非常好闻的产品,这款身体乳清淡的柚子香味,闻到就有好心情。质地是很清爽的,涂在身体上不会泛油,很舒服。

10 兰芝睡眠面膜

同样是很火的单品,但是不得不提,作为睡眠面膜,第一个推荐它没意见吧,此外,我还喜欢把它当作白天的面霜来使用,使用感我想不用多说,大家都用过,然后就是性价比也是超级高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全网热度最高的10款种草护肤品-热销护肤品推荐》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