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眼霜哪个牌子的效果好-眼霜推荐

眼霜哪个牌子的效果好-眼霜推荐

时间:2021-10-14 09:25:2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现在市面上的眼霜推荐吧,看看现在都有哪些品牌系列型号的眼霜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呢?眼霜可以帮助我们抗衰老抗皱纹,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具体的说一说关于这几款非常好用的眼霜推荐吧。

1 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

适雅诗兰黛家的小棕瓶眼霜相信小仙女们都知道,是大家最喜欢的眼霜之一。小棕瓶眼霜对于消除眼周肌肤问题也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也正因如此,其才能够成为雅诗兰黛销量前三的人气产品。啫喱质地非常清爽,很容易推开,不会像有些眼霜质感厚重容易搓泥,小棕瓶使用起来非常滋润。

2 宣致蜗牛原液眼霜

来自中国河南的蜗牛原液眼霜,河南黄河故道是全球重要的天然蜗牛原液产地之一,原料出口韩国和法国等很多大牌厂家,天然蜗牛原液具有非常好的修护受损肌肤和紧致肌肤效果,被称为护肤黄金液,这款眼霜今年多次被明星在推特上自来水推荐,可见它的效果确实很好。是评测中最具性价比的眼霜,去黑眼圈眼袋和淡化细纹都超级好用,另外我朋友多年的脂肪粒用这个也没了,算是以外的惊喜。

3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image.png

它富含的牛油果油成分有助于恢复肌肤的天然保湿功能,而乳木果油成分则是一种天然油脂,能防止肌肤脱水,使肌肤恢复柔嫩,改善干性肌肤外观。缺点就是科颜氏的牛油果眼霜是没有去黑眼圈功能,它的眼周保湿效果不错,适合年轻肌肤使用,也有人反应容易长脂肪粒。

4 资生堂悦薇抗皱精华眼霜

资生堂最新技术研制最纯正稳定状态的维他命A微粒,更有效渗透,有效的缓解肌肤的损伤粗糙现象。能够明显改善局部皱纹,眼部的皮肤问题。

5 馥蕾诗红茶眼霜

红茶抵御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的流失,有效降低黑色素的形成,还原肌肤年轻质感与通透光泽。

6 Curel保湿眼部精华

通过角质渗透眼膜配方将有效成分渗透至皮肤较薄的眼周角质层,塑造能抵御外部刺激的高密度水润眼部。适合眼部肌肤没有太多问题的妹子使用,缺点是保湿效果不错但是去细纹效果不明显。

7 新西兰皇家蜜蜂眼霜

image.png

主打功效保湿、改善黑眼圈,当时感觉一瞬间所有的蜂蜜都涨价了。成分里蜂蜜的含量比较高,可以祛皱紧致,还有玫瑰花油、杏仁油、熏衣草油、澳洲茶、月见草油等很多的活性成分,滋润度很高。

8 雪花秀人参眼霜

眼霜哪个牌子的效果好-眼霜推荐

首先这款眼霜质地比较饱满,算滋润眼霜那一类的,油皮肯定会觉得会有点油,是膏状的霜质地,延展性不错,很少一点就可以涂满眼周。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眼霜

声明:《眼霜哪个牌子的效果好-眼霜推荐》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