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护肤品 >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有哪些唇膏?女主同款唇膏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有哪些唇膏?女主同款唇膏

时间:2021-10-08 15:13:0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最近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正在热播,没几天就要大结局了,很多剧迷们都有些不舍,尤其是超美超A的女主角徐睿知,不管是妆发还是服装真的很让人心动,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剧中女主的同款唇膏,快来看看吧。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有哪些唇膏?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同款唇膏

奶茶裸唇1:M.A.C 时尚专业唇膏

#Velvet Teddy焦糖奶茶裸

MAC的唇膏选色相当多元,这款#Velvet Teddy是彩妆圈鼎鼎大名的焦糖奶茶色,非常温柔显白,一点也没有病气感,而且对于黄皮来说算是相当友好,不用担心会反黑!

一点排行网

奶茶裸唇2:YSL 圣罗兰初吻茶奶昔 奢华缎面漆光唇釉

#432焦糖肉桂

圣罗兰经典的黑管唇釉,在今年推出初吻茶奶昔系列新色,其中#432焦糖肉桂是一款人人都适合、不挑肤的焦糖奶茶色调,偏奶茶棕的色调可以修饰暗黄的肌肤,非常显温柔气质。

一点排行网

奶茶裸唇3:GUCCI 古驰绒雾唇膏

#201

奢华的古驰金管唇膏推出三种不同质地,其中绒雾唇膏妆感是非常漂亮的雾面,但是奶霜状的质地上唇滑顺、不卡皮,#201是绝美饱和的奶茶棕色调,适合日常搭配。

一点排行网

一点排行网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唇膏

声明:《《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女主有哪些唇膏?女主同款唇膏》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