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健康 > 爱他美和美素佳儿奶粉哪个好一点-爱他美和美素佳儿奶粉对比

爱他美和美素佳儿奶粉哪个好一点-爱他美和美素佳儿奶粉对比

时间:2022-02-18 22:17:5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爱他美和美素佳儿都是很多宝宝们都会喝的奶粉,也是宝妈们非常放心的品牌,但是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到底应该入手哪一款呢?爱他美和美素佳儿哪个奶粉好点?爱他美和美素佳儿哪个不上火?下面让我们从多方面进行对比分析一下吧。

1、奶源、奶基对比

爱他美和美素佳儿同样采用来自荷兰的奶源,二者的原料也都是生鲜乳,其中爱他美采用脱盐牛乳清、浓缩牛乳清、脱脂牛奶等作为主要奶粉基料,排在首位的是脱盐乳清液。

而美素佳儿奶基原料首位是脱脂牛奶,主要奶基就是生鲜乳。

2、工艺对比

爱他美和美素佳儿都是以生鲜乳作为奶基直接入料加工,也就是说牛奶在液态的状态下,直接和各种婴幼儿需要的其他营养元素混合,然后经过浓缩、喷雾等干燥程序,加工成粉状奶粉。

这种工艺也称为湿法工艺,采用这种工艺进行奶粉加工必须具备几大条件:1、有就近的牧场资源,以保证新鲜的液态奶源能及时供给; 2、在牛奶处在液态状态下及时加工;3、有包含喷雾干燥塔在内的全套设备的加工厂。

3、营养配方对比

(左为爱他美3段 右为美素佳儿3段)

在营养配方方面,美素佳儿无论是常规配方还是特色强化配方都要优于爱他美。

爱他美可选择成分当中仅添加了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两种常规配方,而美素佳儿同时添加了DHA、核苷酸、ARA、胆碱、牛磺酸、肌醇这六种常规成分,以及β-胡萝卜素这种特色强化成分。

需要说明的是,美素佳儿奶粉配方当中添加的是一种突破性的PureGOS纯净益生元,具有易吸收,不上火的特性,能减少宝宝便秘、上火的几率。

想了解哪个牌子的奶粉好吸收、哪款奶粉不容易便秘之类问题的宝妈,可以试试这款。

4、对比总结

从奶源和基料上来看,爱他美和美素佳儿的表现都比较不错,都是新鲜安全的荷兰奶粉。

但是从配方上来看,美素佳儿的优势更加明显,这也是美素佳儿能成为备受中国宝妈欢迎的进口原装奶粉品牌的一个主要原因。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爱他美和美素佳儿奶粉哪个好一点-爱他美和美素佳儿奶粉对比》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