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健康 > 沐浴盐什么牌子好?2020沐浴盐排行榜前十

沐浴盐什么牌子好?2020沐浴盐排行榜前十

时间:2022-02-18 22:20:4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很多人洗澡都喜欢用带一点磨砂感的沐浴盐,这样既可以增强身体的舒适感还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而且沐浴盐更适合泡澡,但是对于很多没有用过沐浴盐的小伙伴来说,在挑选沐浴盐的时候不知道哪个牌子好?今天我们就列举了十大沐浴盐品牌。快来看看吧!

1、卡莎灡泡澡浴盐精油球

推荐理由:

这款精油球是无泡泡设计,清洗特别方便,泡澡的时候特别能够改善皮肤干燥的状态,很温和,不刺激,多种香型舒缓滋养。

2、半亩花田身体磨砂膏

推荐理由:

这款磨砂膏非常出名了,磨砂效果一流,可以有效改善鸡皮,其中蕴含维生素E成分,还添加天然胡桃壳颗粒,天然细腻,温和亲肤。

3、芊茗草烟酰胺磨砂膏

推荐理由:

这款磨砂膏富含烟酰胺成分,可以有效带走身体多余油脂和尘垢,还有淡淡的果香,去除角质死皮之后更轻盈,肌肤更莹亮滑润。

4、雪玲妃乳木果身体磨砂膏

推荐理由:

这款磨砂膏有着按摩功效,不仅含有牛油果果树果脂等天然植物成分,还添加了甘油等维生素成分,温和舒缓肌肤,深透洁净,肌肤更柔嫩。

5、艾缇纶丝玫瑰沐浴盐

推荐理由:

这款沐浴盐有着好闻的玫瑰香,选用地中海盐制作,可亮泽肤色,平衡肌肤,使肌肤亮泽细腻。

6、半亩花田烟酰胺磨砂膏

推荐理由:

这款磨砂膏可以保湿滋养,焕亮肌肤,其中添加高纯度的烟酰胺其中的磨砂微粒成分,细腻温和,舒适亲肤,还原肌肤水润丝滑质地。

7、自然旋律 去鸡皮肤磨砂膏

推荐理由:

这款磨砂膏可以有效改善粗糙皮肤,能温和按摩使肌肤更光滑。其中含有经典亮肤成分烟酰胺,能均匀提亮肤色,减少暗沉。

8、艾缇纶丝玫瑰沐浴盐

推荐理由:

这款沐浴盐香气持久,味道清新,富含丰富的钙、钾成分,可以为肌肤提供营养,保持肌肤健康。

9、半亩花田 身体浴盐磨砂膏

推荐理由:

这款磨砂膏能够有效去角质,能温和按摩肌肤,其中含有天然胡桃壳颗粒,使肌肤更细腻。乳木果油精粹可深层滋养干燥肌肤,使肌肤更柔嫩

10、施丹兰 滋润保湿浴盐泡澡球 

推荐理由:

这款泡澡球中含有海盐和葡萄籽成分,可以舒缓情绪,让你在泡澡的时候能够静下心来,还会散发出淡淡的植物香气,让紧绷的情绪更放松。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沐浴盐

声明:《沐浴盐什么牌子好?2020沐浴盐排行榜前十》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