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健康 > walkingpad走步机质量怎么样-walkingpad走步机测评

walkingpad走步机质量怎么样-walkingpad走步机测评

时间:2022-01-21 21:09:3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关于这款walkingpad走步机的质量怎么样吧,值不值得我们消费者去购买呢?这款walkingpad走步机放置在家中不占地方,还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保持我们的身体健康,接下来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具体的说一说吧。

详情说明

WalkingPad是北京金史密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创立的子品牌,以全新的走步机产品开创智能家庭健康新品类。2016年小米注资金史密斯,使后者成功加入小米生态链体系,成为小米生态链品牌成员之一,随后与小米联合开发全新产品,一款开创全新品类的家用走步机。

WalkingPad以走步机为原点,开辟全新的智能家庭健身品类,打造“轻运动轻生活”的品牌理念,让更多的用户通过走路,培养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型号推荐

1、WalkingPad R1走步机

R1采用一体式铝合金材料作为骨架结构,整体稳定性及耐用性均得到显著提升,看似纤薄的造型却更加耐用坚固。 配备了贴心的扶手和移动滚轮,收纳时更加顺手更加方便,特别适合小户型的家庭。R1采用可对折平台专利技术,运动完毕后,可将跑步平台进行180度对折,大幅度降低了占用空间及占地面积,特别适合小户型使用。

而它的功能面板则采用了极简设计,采用跨行业先进制造工艺的高亮透光LED面板,在暗光、亮光环境下都能保证清晰的可视效果,平时跑步中,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能提供高对比度的视觉效果以及清晰的运动数据,通过米家app可以对走步机的“时间、速度、距离、热量消耗、步数”自定义选择在面板显示。

2、WalkingPad R1S走步机

R1S采用金史密斯家族式的可对折平台专利技术,运动完毕后,可将跑步平台进行180度对折,大幅度降低了占用空间及占地面积。折叠后仅需0.2㎡即可收纳,可以平放或靠墙收纳,折叠后仅需0.2㎡即可收纳,可以平放或靠墙收纳。配备了贴心的扶手和移动滚轮,收纳时更加顺手、更加方便。源自于金史密斯家族化设计语言,在此之上将电池舱与田径赛道充分融合,获得了更具赛道风格的运动造型。内置1.25HP无数电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保障,又将马达噪音消灭于无形。同样采用一体式铝合金材料作为骨架结构,坚固耐用。

在走步模式下,支持三种控制方式,M定速模式可使用遥控器控制,A自动模式下(仅支持走步模式)根据运动者的位置即可调节速度,另外还可以通过KS Fit APP进行模式选择及功能操作。接入小米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可通过米家APP进行实时数据同步,并继续运动数据管理。在运动时,可将运动数据投屏至小米电视的浮动窗口,边看电视边可随时查看运动数据,在米家APP中还可以进行走步机的相关功能设置与调整,如启动速度调整、最大速度设置、儿童锁等人性化设计。

3、WalkingPad R2走步机

R2采用独特铰链设计,让跑台轻松对折,更省空间,占地仅0.11㎡。采用一体式铝合金骨架设计,静谧黑色喷漆,造型简洁硬朗,诠释设计美学与力量感的平衡之美。610mm黄金跑台宽度,以及配备70mm的低薄跑台,安全指数更高,随你尽情迈步不踏空。四层专业跑道级的跑层结构,具有优越的回弹性能,落地轻声更舒心,每一步都轻盈省力。内置1.25HP无数电机,提供了强劲的动力保障,又将马达噪音消灭于无形。支持智能脚感控速,实现了双手解放,语音操控更加的人性化。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走步机

声明:《walkingpad走步机质量怎么样-walkingpad走步机测评》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