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NBA >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克里斯·保罗与凯尔·洛瑞上榜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克里斯·保罗与凯尔·洛瑞上榜

时间:2021-08-26 21:16:3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NBA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位控球后卫,控球后卫可以组织球队的进攻,串联球队的节奏,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吧!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1.斯蒂芬·库里

  2.克里斯·保罗

  3.凯尔·洛瑞

  4.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5.达米恩·利拉德

  6.特雷·杨

  7.卢卡·东契奇

  8.凯里·欧文

  9.本·西蒙斯

  10.德里克·罗斯

1. 斯蒂芬·库里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kantop.net

  NBA现役最帅的十大明星球员之一,库里是NBA现役球员中的超级巨星,也是一名顶级控卫,大家印象里库里的三分能力特别厉害,但其实他的组织能力同样非常出色。

2. 克里斯·保罗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克里斯·保罗是传统意义上的控卫,拥有出色的球场大局观和篮球智商,是一位非常厉害的球员。

3. 凯尔·洛瑞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凯尔·洛瑞是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之一,凯尔·洛瑞虽然个子不高,但是身体非常强壮而且脚步灵活。

4.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kantop.net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身体条件劲爆,是一位非常全面的控球后卫,前几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三双数飞涨。

5. 达米恩·利拉德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达米恩·利拉德的得分能力爆炸,拥有非常犀利的进攻手段,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控卫。

6. 特雷·杨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特雷·杨是一名二年级新秀,但已经展现出了惊人的篮球天赋,虽然特雷·杨身材一般,但是投篮手感和篮球智商都非常高。

7. 卢卡·东契奇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卢卡·东契奇同样是一名年轻球员,他才20岁出头,已经成为了达拉斯独行侠的当家球星,并且拥有出色的组织能力。

8. 凯里·欧文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凯里·欧文拥有极其华丽的运球技术,同时突破和三分特别厉害,是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之一。

9. 本·西蒙斯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本·西蒙斯身体强壮而且非常高大,这个身高一般都是打锋卫,但是本·西蒙斯却是一名控球后卫,因此让他拥有非常大的对位优势。

10. 德里克·罗斯

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www.kantop.net

  德里克·罗斯是最年轻的MVP获得者,但是因为上班困扰,德里克·罗斯从巅峰开始走下坡,现在德里克·罗斯状态非常好,也是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之一。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NBA顶级控卫

声明:《NBA现役十大顶级控卫 克里斯·保罗与凯尔·洛瑞上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