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NBA > NBA十大最佳替补 埃里克戈登上榜 德里克·罗斯因伤病替补

NBA十大最佳替补 埃里克戈登上榜 德里克·罗斯因伤病替补

时间:2021-08-26 21:20:3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NBA的赛场竞争十分激烈,要知道首发只有5个人,所以注定有很多人都是替补球员,但篮球是一个团体运动,所以替补也非常重要,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NBA十大最佳替补吧。

NBA十大最佳替补

  1.贾马尔·克劳福德

  2.路易斯·威廉姆斯

  3.德里克·罗斯

  4.托尼·库科奇

  5.马努·吉诺比利

  6.帕蒂米尔斯

  7. PJ·塔克

  8.埃里克戈登

  9.伊戈达拉

  10.弗兰克·拉姆齐

1. 贾马尔·克劳福德

NBA十大最佳替补

  最佳第六人的常客,同时贾马尔·克劳福德的得分能力爆炸,而且他的三分球特别出色,虽然已经很大岁数,但是一直保持不错的竞技状态。

2. 路易斯·威廉姆斯

NBA十大最佳替补

  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克劳福德可以说现役NBA球员中最好的两位替补球员,都拥有超级能力,完全可以当首发球员。

3. 德里克·罗斯

NBA十大最佳替补

  德里克·罗斯非常有天赋,作为状元秀是最年轻的MVP,但是收到伤病的困扰,现在已经沦落到替补,但是如果从能力上来看罗斯还是非常厉害的。

4. 托尼·库科奇

NBA十大最佳替补

  公牛王朝的最佳第六人,也是公牛夺冠不可或缺的球员。

5. 马努·吉诺比利

NBA十大最佳替补

  马刺的GDP组合非常让人羡慕,吉诺比利出神入化的欧洲步更是让人防不胜防,吉诺比利后期就开始打替补了。

6. 帕蒂米尔斯

NBA十大最佳替补

  帕蒂米尔斯在马刺队一直都是打替补,但是篮球智商非常高,同时投篮也很准。

7. PJ·塔克

NBA十大最佳替补

  PJ·塔克是一位典型的3D球员,更是替补阵容中的最佳防守球员,是一位非常厉害的球员。

8. 埃里克戈登

NBA十大最佳替补

  埃里克戈登得分能力出色,打替补也是因为戈登早期经常受伤,所以恢复之后一直都在打替补。

9. 伊戈达拉

NBA十大最佳替补

  伊戈达拉年龄大了,所以在替补阵容中,但是伊戈达拉的经验和防守能力都非常出色,是NBA十大最佳替补之一。

10.弗兰克·拉姆齐

NBA十大最佳替补

  弗兰克·拉姆齐可以说第六人的代表人物,在替补位置上也可以有非常出色的发挥,更是把最佳第六人这个奖项发扬光大,整个职业生涯获得很高的成就,并且成功入选篮球名人堂。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NBA最佳替补

声明:《NBA十大最佳替补 埃里克戈登上榜 德里克·罗斯因伤病替补》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