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NBA > NBA十大抢断狂人 迈克尔·乔丹仅第三 约翰·斯托克顿第一

NBA十大抢断狂人 迈克尔·乔丹仅第三 约翰·斯托克顿第一

时间:2021-08-26 21:17:2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NBA小个子球员,更加擅长抢断和组织快攻,尤其是后卫球员一般来书抢断数都非常的多,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NBA十大抢断狂人都有谁吧!

NBA十大抢断狂人

  1.约翰·斯托克顿

  2.杰森·基德

  3.迈克尔·乔丹

  4.加里·佩顿

  5.莫里斯·奇克斯

  6.斯科蒂·皮蓬

  7.克里斯·保罗

  8.克莱德·德雷克斯勒

  9.哈基姆·奥拉朱旺

  10.埃尔文·罗伯特森

1. 约翰·斯托克顿

NBA十大抢断狂人

  约翰·斯托克顿和马龙两人是犹他爵士的强力双人组,约翰·斯托克顿负责组织和防守,马龙负责进攻,约翰·斯托克顿的抢断也是排名NBA历史抢断榜第一位。

2. 杰森·基德

NBA十大抢断狂人

  杰森·基德是一位非常全面的选手,杰森·基德打球时代职业生涯多次获得三双数据,而且杰森·基德的三分球也 特别准。

3. 迈克尔·乔丹

NBA十大抢断狂人

  NBA历史得分最高球员之一,迈克尔·乔丹是NBA历史上最优秀的一位球员,是一位传奇巨星,乔丹的进攻手段被人津津乐道,很多人不了解乔丹的防守也特别好,尤其是抢断特别厉害。

4. 加里·佩顿

NBA十大抢断狂人

  加里·佩顿排名NBA抢断榜第四位,抢断次数为2445个,而且加里·佩顿的防守出色。

5. 莫里斯·奇克斯

NBA十大抢断狂人

  莫里斯·奇克斯的防守天赋非常好,职业生涯抢断数为2310个。

6. 斯科蒂·皮蓬

NBA十大抢断狂人

  斯科蒂·皮蓬是乔丹身边最可靠最好的帮手,乔丹非常伟大,因此很多人忽略了斯科蒂·皮蓬的作用,其实斯科蒂·皮蓬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

7. 克里斯·保罗

NBA十大抢断狂人

  克里斯·保罗个头不高,但是篮球智商却非常高,因此组织串联球队,对于球路的预判,让克里斯·保罗成为一名抢断高手。

8. 克莱德·德雷克斯勒

NBA十大抢断狂人

  克莱德·德雷克斯勒职业生涯抢断数为2207,排名NBA历史抢断榜第八位。

9. 哈基姆·奥拉朱旺

NBA十大抢断狂人

  哈基姆·奥拉朱旺是抢断榜上唯一不是后场球员的人,作为一名超级中锋可以进入历史抢断榜前十名,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10.埃尔文·罗伯特森

NBA十大抢断狂人

  埃尔文·罗伯特森是NBA历史有名的三双狂人,曾经单赛季获得场均三双成就,而且埃尔文·罗伯特森的防守出色。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NBA抢断狂人

声明:《NBA十大抢断狂人 迈克尔·乔丹仅第三 约翰·斯托克顿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