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NBA > 2020年选秀大会:森林狼状元签选中安东尼-爱德华兹,模板是韦德

2020年选秀大会:森林狼状元签选中安东尼-爱德华兹,模板是韦德

时间:2020-12-05 18:00:4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image.png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20年NBA选秀大会正式开始。

森林狼手握状元签,选中佐治亚大学的安东尼-爱德华兹,模板是韦德。

够骚气不!

爱德华兹的新秀合同为4年4420万,前两年2000万为保障金额,后两年为球队选项。

爱德华兹身高1.96米,司职得分后卫,来自佐治亚大学。

2019-20赛季NCAA,爱德华兹场均出场32.8分钟,能够得到19.5分5.3篮板2.8助攻。

今年是选秀小年,没什么厉害人物,本来爱德华兹在试训中表现不佳,多支球队对他的训练表现感到失望,因为他的跳投既迟缓又不稳定。但是因为在大学时的优异表现和不错的身体天赋,森林狼最终还是用状元签选中了他。

作为后卫,现代NBA对进攻的要求越来越高,如果能提高投射水平,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2020年选秀大会:森林狼状元签选中安东尼-爱德华兹,模板是韦德 》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