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植物之最 > 十大有趣植物 含羞草容易害羞金鱼草长得特别

十大有趣植物 含羞草容易害羞金鱼草长得特别

时间:2021-07-21 12:27:2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全世界的植物千千万万,就是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看见许多种类,但是还有一些我们不是经常看到却非常有趣的植物,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十大有趣植物都有哪些吧。

十大有趣植物

  1.含羞草

  2.金鱼草

  3.日轮花

  4.卷柏

  5.猪笼草

  6.巨花魔芋

  7.龙血树

  8.猴面包树

  9.捕蝇草

  10.舞草

1. 含羞草

十大有趣植物

  一旦受到外界的刺激,含羞草就会条件反射的闭合,看起来就好像是胆子非常小,害羞的少女一般,非常的有趣。

2. 金鱼草

十大有趣植物

  一种长得好像是金鱼的,一串串聚集在一起的植物,如果仔细辨认的话,会看出与金鱼很像的,完整的金鱼形状。

3. 日轮花

十大有趣植物

  就是百香果的花朵,在还没有结出果实的时候,看起来就好像是美丽的齿轮一般,十分有趣。

4. 卷柏

十大有趣植物

  非常受欢迎的家养植物之一,很容易活,而且根部还可以从土壤中分离出来。

5. 猪笼草

十大有趣植物

  一种非常喜欢吃昆虫的植物,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个的小笼子,下部圆圆的。

6. 巨花魔芋

十大有趣植物

  一种主要分布在印度尼西亚的苏门答腊岛上的热带植物,它的味道非常的难闻,就好像是腐烂了一般,让人无法靠近。

7. 龙血树

十大有趣植物

  乔木的一种,因为树液看起来呈现血红色,就好像是流血了一般,所以被人们认为这是具有灵魂的植物。

8. 猴面包树

十大有趣植物

  一种外形非常的奇怪,而且只在热带的特定地区才有的大型乔木,属于落叶乔木,可以结出巨大的果实。

9. 捕蝇草

十大有趣植物

  一种非常有趣的植物,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小贝壳一般,不过确实捕食昆虫的高手,只要靠近,就会无处可逃。

10. 舞草

十大有趣植物

  一种可以跳舞的草,而且非常的 活泼生动有趣,属于小型的灌木,最高也不过1.5米,特别是当风吹过的时候,摇曳生姿美丽极了。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有趣植物

声明:《十大有趣植物 含羞草容易害羞金鱼草长得特别》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