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深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深圳市翠竹小学上榜第二代表学校

深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深圳市翠竹小学上榜第二代表学校

时间:2021-10-19 12:58:1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深圳的小学是非常优秀的,因为这里汇集了许多优秀的教师,从综合来看绝对排名前列,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深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深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

  2.深圳小学

  3.园岭小学

  4.深圳市翠竹小学

  5.育才第一小学

  6.荔园小学

  7.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

  8.福田小学

  9.福南小学

  10.南山实验学校

1. 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

  深圳实验学校小学部的环境,设施以及使用面积都是深圳数一数二的,更是采用了最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

2.深圳小学

  深圳小学创建于1911年,拥有百年历史的深圳小学已经成为新素质教育的代表小学。

3.园岭小学

  园岭小学在广东非常出名,要知道园岭小学一共有三部,其中园岭小学本部教育水平是最好的。

4.深圳市翠竹小学

  深圳市翠竹小学创建于1984年,综合评分很高在全国小学中可以排名前二十位。

5.育才第一小学

  育才第一小学位于蛇口工业区,这所学校与国际接轨,结合自己的教育优势,形成独特的教育特色。

6.荔园小学

kantop.net

  荔园小学创建于1981年,作为深圳重点小学,拥有出色的软硬件设施,还有优秀的教育团队。

7.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

  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一共有三个校区,位于深圳罗湖区,最早是海丽小学和螺岭小学合并而来的。

8.福田小学

  福田小学位居深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这个学校创建于1928年,也是福田区最好的小学之一。

9.福南小学

  深圳福南小学在全国都可以排名前列,目前福南小学目前有四十多个班级,每一个教室都是多媒体功能教室。

10.南山实验学校

  南山实验学校创建于1932年,这是一所省一级小学,并且提供九年一贯制教育,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深圳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深圳市翠竹小学上榜第二代表学校》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