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揭西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揭西塔头镇潭新小学上榜第三公立小学

揭西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揭西塔头镇潭新小学上榜第三公立小学

时间:2021-10-18 10:54:3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揭西市有序偶多省市一级的公立小学,学校无论从教育质量,教育资源来看,都是位居全国前列的,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揭西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吧!

揭西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揭西塔头镇新溪小学

  2.揭西塔头镇潭新小学

  3.揭西良田乡崇德小学

  4.揭西大溪镇赤寨小学

  5.揭西良田乡岸洋小学

  6.揭西良田乡双水小学

  7.揭西良田乡中心小学

  8.揭西良田乡中心小学嶂上教学点

  9.揭西良田乡中心村小学

  10.揭西良田乡桐树坪小学

1. 揭西塔头镇新溪小学

  揭西塔头镇新溪小学拥有一流的教育资源,其中包括先进的软硬件设施和出色的教师队伍。

2. 揭西塔头镇潭新小学

  揭西塔头镇潭新小学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为了减轻学生的学习负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学校活动。

3. 揭西良田乡崇德小学

  揭西良田乡崇德小学是当地的一级公立小学,这里的教育水平很高,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学校。

4. 揭西大溪镇赤寨小学

  揭西大溪镇赤寨小学创建于1989年,通过先进的教育制度和方法,打造全方位高品质教学体系。

5. 揭西良田乡岸洋小学

  揭西良田乡岸洋小学这个学校拥有一流的教育团队,结合现代教育方法,培养一流的人才。

6. 揭西良田乡双水小学

  揭西良田乡双水小学位居揭西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这个学校基础设施完善,老师认真负责。

7. 揭西良田乡中心小学

  揭西良田乡中心小学创建于2000年,学校的综合评分很高,也是当地非常有名的公立小学。

8. 揭西良田乡中心小学嶂上教学点

  揭西良田乡中心小学嶂上教学点这里的口碑和人气很高,也是一流的公立小学。

9. 揭西良田乡中心村小学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揭西良田乡中心村小学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同时多方面培养学生,真正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10.揭西良田乡桐树坪小学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揭西良田乡桐树坪小学这里的环境出色,有丰富的学校活动,能够全方位的培养学生能力。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揭西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揭西塔头镇潭新小学上榜第三公立小学》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