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小学 > 乐山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乐山市县街小学上榜第一课程特色

乐山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乐山市县街小学上榜第一课程特色

时间:2021-10-18 11:09:0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乐山市的教育水平排名全省前列,拥有众多的优秀的公立中小学,更是培养出众多的祖国栋梁,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乐山市公立小学排名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学校。

乐山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1.犍为县犍师附小

  2.夹江县漹城镇第三小学校

  3.乐山市县街小学

  4.井研县研城镇来凤小学

  5.五通桥区竹根镇跃进小学

  6.沙湾区福禄镇中心校

  7.五通桥区蔡金镇蔡金小学

  8.犍为县新城小学

  9.犍为县南门小学

  10.乐山市龙泓路小学

1. 犍为县犍师附小

  犍为县犍师附小这里的学习环境十分优越,更加注重学习氛围,打造极具特色的课程体系。

2. 夹江县漹城镇第三小学校

  夹江县漹城镇第三小学校多次评为示范学校,这里的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包括多功能教室和教学设备。

3. 乐山市县街小学

  乐山市县街小学注重学生的兴趣和爱好培养,进一步减轻小学生的学习负担,培养高素质人才。

4. 井研县研城镇来凤小学

  井研县研城镇来凤小学位居乐山市公立小学排名榜前列,努力为学生创造一流的学习环境。

5. 五通桥区竹根镇跃进小学

  五通桥区竹根镇跃进小学创建于1964年,学校的教育理念就是立人为本,先从品德开始。

6. 沙湾区福禄镇中心校

  沙湾区福禄镇中心校引进了先进的教育思维,通过课程创新,让学生们可以全方位的发展。

7. 五通桥区蔡金镇蔡金小学

  五通桥区蔡金镇蔡金小学非常受欢迎,这里的软硬件设施都是一流水准的,同时教师教学经验丰富。

8. 犍为县新城小学

  犍为县新城小学是四川省重点小学,学校拥有悠久百年的历史,学校创办于1905年。

9. 犍为县南门小学

  犍为县南门小学是市一级公共小学,学校创建于1939年,学校的教育资源排名众多小学前列。

10.乐山市龙泓路小学

  乐山市龙泓路小学拥有一流的教师队伍,让学生和老师共同进步,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特产和品格。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乐山市公立小学排名榜 乐山市县街小学上榜第一课程特色》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