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 特色 > 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 兰州与西安历史遗迹众多文化浓厚

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 兰州与西安历史遗迹众多文化浓厚

时间:2021-11-21 19:52:2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大西北非常的有特色,这里有许多历史悠久的城市,还有非常浓郁人文气息,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都有哪些吧!

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

  1.兰州

  2.西安

  3.西宁

  4.敦煌

  5.张掖

1. 兰州

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

  中国十大网红城市之一,兰州是古代丝绸之路重要的城市,这里是有非常多的历史遗迹,而且兰州的自然景观出色,还有许多森林公园,当然来到兰州一定要品尝一下这里的特色美食,享受最正宗的西北小吃,兰州作为甘肃的省会城市,经济发达,是一个非常值得去旅行的城市。

2. 西安

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

  西安的历史悠久,拥有千年的历史,秦始皇陵兵马俑更是世界八大奇迹之一,西安这个城市非常的舒适,是您放松身心的好去处,这个城市的节奏非常慢,而且景色宜人,气候空气都非常的舒适,是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之一。

3. 西宁

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

  西宁是西北地区重要的城市,位于青藏高原,要知道西宁在古代就非常有名,而且这里的自然生态保存的十分完好,所以如果你想要感受一下高原风光,那么西宁一定是非常适合你的,同时西宁还是中国有名的森林城市,无论你是旅行还是商务都非常值得一去哦。

4. 敦煌

 

  敦煌的莫高窟,鸣沙山都非常有名,敦煌这个城市历史悠久,光世界文化遗产就有3处,这里的名胜古迹众多,而且每一个都有自己的历史和故事,同时还有非常有特色的质地,比如说敦煌雅丹地貌,中国著名的魔鬼城就在敦煌,这里的风光独特,风景秀丽,是您理想的旅游目的地。

5. 张掖

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

  “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说的就是张掖,张掖位于河西走廊的中部,这里的地质非常奇特,拥有全中国最美丽的彩色丹霞地貌,让你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同时张掖也是著名的湿地城市,这里的环境优美,动植物种类丰富,是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之一。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西北最值得去的五个城市 兰州与西安历史遗迹众多文化浓厚》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