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奢侈品 > LV最受欢迎的十款包包,你相中哪款?

LV最受欢迎的十款包包,你相中哪款?

时间:2020-07-15 21:20:3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品牌价值:197.8亿美元

中文名称:路易威登

英文名称:LouisVuitton

创立时间:1854年

创始人:路易威登先生(Louis Vuitton)

所属公司:LVMH

所属行业:箱包、皮具、成衣

国    别:法国

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 。

LV最受欢迎的十款包包:SPEEDY(枕头包)、NANO NOE(迷你水桶包)、NANO SPEEDY(迷你枕头包)、ALMA BB(迷你贝壳包)、NOENOE(水桶包)、MONTAIGEN BB(迷你蒙田包)、POCHETTE METIS(经典邮差包)、FETITE MALLE(老花硬盒子)、NEVERFULL(购物袋)、PALM SPRINGS(迷你双肩包)

TOP1:SPEEDY(枕头包)

image.png

LV Speedy25一共分成两种大类,一种是配肩带的,一种是没有配肩带的,尺寸:尺寸 25cm*19cm*15cm,两种材质: 帆布图层,全皮。款式: 老花款,白棋盘格款,棕棋盘格款,全皮压花款,(其中全皮材质有5种配色,价格要更高一些。)

LV Speedy 30一共分成两种大类,一种是配肩带的,一种是没有配肩带的。尺寸:30cm*21cm*17cm,款式:老花款,棕棋盘格款,白棋盘格款。

目前,经典款LV speedy枕头包人气最高的尺寸分别是:LV nano speedy ,LV Speedy25、LV Speedy30、这三个,尤其是LV nano speedy,简直火到不行,能不能买到都是很大的一个难题!

在实用性上,LV Speedy是没的说的,不仅系列尺寸繁多,而且超实用啊!做手袋还是旅行袋,它样样都行。这个小小的LV Speedy可是超能装的,有啥装啥,当然还可以变换成斜背包,既时尚又方便。

TOP2:NANO NOE(迷你水桶包)

image.png

M41346 LV NANO NOE 手袋 LV老花 LVmini水桶包 LV水桶包

规格:13cm*15cm*9cm

结构:抽带开口,可调整、拆卸肩带

以经典的Monogram帆布制成的Nano Lockit手袋,散发极致女人味,是您携带日常用品的理想之选。这款手袋是原型Noe手袋的完美迷你版,缝线精致,轻盈无比,可轻松容纳您的智能手机、信用卡和钥匙。

Nano Noe 就是手机6p大小,hin可爱,适合夏天背,难买指数简直就是五星!

TOP3:NANO SPEEDY(迷你枕头包)

image.png

LV nano speedy尺寸:16cm*11cm*9cm

款式:最经典的老花款和清新的白三彩款

圆形的包身,容量比实际尺寸大得多,可放plus,小钱夹,钥匙等日常用品,超萌LVnanospeedy~!!萌出天际的mini老花~!!️内行看门道,外行看个热闹,就算是个外行,一眼看过复古做旧的亚金色五金就能看个大概了,这款包真的是每一个细节都充满高级感啊,最简单的是拉链与提手固定的五金扣,色泽完全保持一致!不是你想仿就能仿的!

小小一只上身非常好看又百搭! 包包虽然很小很mini但平时出门绝对够用了!驴家推出nano系列后,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就是这款迷你枕头包了。

TOP4:ALMA BB(迷你贝壳包)

image.png

街拍搭配最多LV包中alma绝对排前几位,喜欢alma与alma bb的女王还有许多,如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小辣椒、小时代的女王们,alma bb给女生最大的印象恐怕就是缤纷色彩,可爱的外表又充满时尚搭配效果吧,这样的LV贝壳包像是专们为夏季打扮而设计,除了赋予休闲度假充满姿色的穿衣打扮外,alma还是许多女性用于职场搭配的第一选择,alma据说是诞生特别早的LV经典包款式,不过现在看看时装周T台秀与明星街拍中,alma依然活跃于女王们的美肩!

TOP5:NOENOE(水桶包)

image.png

M43570 LV NEONOE 老花手袋 LV2017年春季系列 LV女包 LV水桶包

规格:26cm*22cm*27cm(约)

结构:10.2 x 8.7 x 10.8英寸- 外部采用Monogram涂层帆布- 彩色小牛皮饰边- 彩色超细纤维粘合内衬- 金色金属饰件- 束绳闭合- 配有摁扣的可调节长包带- 拉链内袋

Noé系列的历史可追溯至1932年 – 昔日,一位香槟酒商委托嘉士顿·路易威登设计一款优雅而结实、可装5瓶香槟酒的手提袋。脱胎自经典实用款式的新潮水桶包Néonoé选用柔软的Monogram帆布面料,并搭配缤纷多彩的小牛皮装饰。可调节肩带设计便于打造风格现代的斜挎造型。

TOP6:MONTAIGEN BB(迷你蒙田包)

image.png

LOUIS VUITTON蒙田包一直是各大明星的追捧款,LV Montaigne蒙田包同时还获得宋茜、小辣椒、唐嫣、范冰冰超多女明星喜爱,与METIS邮差包一样可算是路易威登最IN热门包款,这种时尚大气兼顾实用性的LV包款,空间宽敞还配有锁扣,双手提与中拆卸肩带,实用百搭 休闲商务OL通勤,又超高人气,看上去低调其实自带光环,自然吸引到许多女性种草,LV Montaigne蒙田包目前国内专柜是一包难求。

TOP7:POCHETTE METIS(经典邮差包)

image.png

型号:M40780

材质:包身材质为老花涂层帆布配植鞣革(变色皮),纤维内衬,金色金属

重量:整体不到2听可乐的重量

容量:雨伞是可以放进去的

尺寸:一个半IPHONE10高,接近2个IPHONE10长

结构:后拉链贴袋 序列号在内侧 内里3个隔层 可拆卸可调节肩带 经典S型锁扣

整个包不论是从保值还是设计或者耐用都没问题,但是最脆弱的地方就是手柄,买来建议买个丝巾缠一下,这样不容易脏,二手转卖的时候价格也会高一点。休闲穿搭出时尚与率性的味道,简单的休闲装扮,无论是破洞牛仔,还是t恤套装,都能轻松驾驭Metis,一下子成为焦点。

TOP8:PETITE MALLE(老花硬盒子)

image.png

Louis Vuitton 以制作行李箱起家,若说是硬箱专家也不为过,然而在 Monogram 帆布系列中,延续 Louis Vuitton 硬箱工艺的 Petite Malle 亦是炙手可热。

Petite Malle 设计灵感就是来自 Albert Kahn 的旅行箱,在 2014 年秋冬系列,创意总监 Nicolas Ghesquière 刚入主 LV,便决定将品牌经典的 DNA,昇华成结合时下趋势的包款!他把以前 Albert 的爱用行李箱款式,保留锁扣、镶钉等设计,包身以金属和帆布材质为主,并在尺寸的部分做了调整,改为迷你版本,不仅变得更加轻巧、方便日常携带,也增添了复古的氛围。

TOP9:NEVERFULL(购物袋)

image.png

中文名:Neverfull

品    牌:路易威登

诞生时间:2007年

含    义:永远装不满的意思

材    质:Damier帆布/Damier皮革等

颜    色:白色/棕色/老花

Neverfull 手袋分3个尺寸(宽度X高度X深度):

大号GM(40X 33 X20cm);

中号MM(32 X 29 X 17cm);

小号PM(29 X 22 X 13cm)。

简约、利落没有过于复杂的装饰,让LV Neverfull 能完美的融合在各种风格裡,不管是你穿一件优雅的洋装,还是随性的休闲装扮,又或是帅气的街头装扮,好像没有一套造型是这款包无法融入的穿搭。

TOP10:PALM SPRINGS(迷你双肩包)

image.png

尺寸:17.0 x 22.0 x 10.0 cm(长 x 高 x 宽)

- Monogram 涂层帆布材质

- 柔软的小牛皮饰边

- 带衬垫的顶部皮革手柄

- 一对可调节肩带

- 锦纶内衬

- 包外侧配有拉链前袋

赋予此款背包风格变化,将一件朴素的日用品变为一款时髦而迷人的都市包袋。此款由柔软的 Monogram 帆布制成的迷你背包娇小可爱,拥有多用背带,方便斜背。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LV最受欢迎的十款包包,你相中哪款?》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