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美女 > 全球十大魅力女性:玛丽·巴拉上榜,默克尔第一

全球十大魅力女性:玛丽·巴拉上榜,默克尔第一

时间:2021-07-15 20:00:4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我们的生活中总是会遇见或者听说过很多优秀的女性,她们在自己的事业领域内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绩,女性群体发展自己的事业是一条更见艰难的事,她们取得了成功就是在告诉这个世界,女性也能独当一面,同时也激励着无数的女性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全球十大魅力女性

  1.安吉拉·默克尔

  2.克里斯汀·拉加德

  3.卡玛拉·哈里斯

  4.乌尔苏拉·冯·德·莱恩

  5.梅琳达·盖茨

  6.玛丽·巴拉

  7.南希·佩洛西

  8.安娜·帕特里夏·波汀

  9.阿比盖尔·约翰逊

  10.盖尔·布德罗

1.安吉拉·默克尔

  年龄:66

  安吉拉·默克尔,世界十大女强人之一,这是一位卓越的女政治家,她现任德国的总理,并且连续4次被选为总理,在整个欧盟的影响力非常大,她德国人心目中的“铁娘子”她曾经多次评为《福布斯》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

2.克里斯汀·拉加德

  年龄:64

  克里斯汀·拉加德,着也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性,她在政治和经济上的成就显著,她是法国最具知名度的女性律师与政治家,她目前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致力于全球经济的发展。

3.卡玛拉·哈里斯

  年龄:56

  卡玛拉·哈里斯,她是美国知名的女政治家,是这一届美国新政府的副总统,她毕业于美国霍华德大学和加州大学哈斯汀法学院,接下来的几年里她将和拜登一起管理美国政务。

4.乌尔苏拉·冯·德·莱恩

  年龄:62

  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这个有影响力的女性出生于政治世家,她的父亲是基民盟的元老级人物,2019年她正式就职为新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在欧盟的众多决策和未来发展方向的决定上影响重大。

5.梅琳达·盖茨

  年龄:56

  梅琳达·盖茨,她是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妻子,但是丈夫的光环并不能掩盖她自身的优秀,她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计算机系,毕业之后在微软实习,经过之际的奋斗和努力,她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主管,目前她是盖茨基金会的主席,在慈善事业上的成绩显著。

6.玛丽·巴拉

  年龄:59

  玛丽·巴拉,毕业于通用汽车学院,她目前任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对于汽车市场的发展她有独到而长远的发展眼光,在她的带领下,通运公司每一年的效益都节节高升,她的成绩在业内是有目共睹的。

7.南希·佩洛西

  年龄:80

  南希·佩洛西,她是美国的一名有影响力的女政治家,她是美国民族党的一位有影响力和话语权的女性,她一直积极参加民族党的各项活动,在几十年如一日的工作中,让她不断地强大,影响力不断提高。

8.安娜·帕特里夏·波汀

  年龄:60

  安娜·帕特里夏·波汀,西班牙人,她出生于金融世家,她是西班牙金融皇帝埃米利奥·博汀,虽然出生给了她无上地光荣,她自己也是非常优秀的,她毕业于哈佛大学,现在她主要是接任了自己父亲的事业。

9.阿比盖尔·约翰逊

  年龄:59

  阿比盖尔·约翰逊,她是世界最富有的妈妈之一,她的祖父是美国最大的共同基金公司的创始人,从小她就对基金事业有所了解,长大之后她顺理成章的接管了家族事业,并且将基金公司打理的非常好。

10.盖尔·布德罗

  年龄:60

  盖尔·布德罗,她是一位优秀的美国企业家,她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硕士,她现任美国保险公司Anthem首席执行官,她曾经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全能运动员,其中篮球对她的影响最大,促使她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领导人。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魅力女性

声明:《全球十大魅力女性:玛丽·巴拉上榜,默克尔第一》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