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行业综合 > 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 最有名的法律助手原来是它们

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 最有名的法律助手原来是它们

时间:2022-01-16 20:47:4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随着法律观念的普及和深入,人们在面对生活中大部分的麻烦时,都会通过法律途径来和平解决,但是这个过程中选择靠谱的律师就很重要的。很多时候人们选择律师靠的就是知名度和律所的口碑,那么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都是哪几家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排行榜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2、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3、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4、北京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5、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6、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

  7、北京京筑律师事务所

  8、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

  9、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

  10、北京中济律师事务所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说到律师事务所,大家首先考虑的肯定是作为律师的能力,也就是胜诉率,而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作为北京唯一一家胜诉率达到90%的律所,其知名度是最高的,深受大众的信赖。

2、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第二名也是不遑多让,这家律所在全国各地都有分机构,最华南地区的影响力堪称全国第一。

3、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以客户体验和服务创新为主的旁大机构,该律所在业务方面的创意深受行业认可,客户好评度一直是行业中拔尖的。

4、北京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北京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位居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第四名,在各方面的实力比较综合,所以知名度虽然没有冲进前三,但是也不可小觑。

5、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成立时间很早,是国内最早一批实行合伙人制度的律师事务所,随后该律所专精于证券和金融业务,在这方面的知名度可说是全国领先。

6、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

  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8年,在国内大部分老牌律所中也属于资历很久的了,它的分机构遍布于全国三十多个城市,知名度也很高。

7、北京京筑律师事务所

  北京京筑律师事务所的胜诉率和北京前几名的行业大牛相比算不上很高,但是该律所擅长于房地产行业的相关诉讼,在这方面的实力却是其他几家律所无法相比的。

8、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

  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创立于2000年,虽然年资较弱,但是该律所汇聚了许多中青代的人才,可谓是后来居上。

9、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

  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的发展规模很大,而且曾经服务过多家大型企业,尤其是律所和世界500强的多家公司存在业务,让它的知名度高居不下。

10、北京中济律师事务所

  北京中济律师事务所涉及了多种类别的法律业务,所以实力虽然不是最强,但是人气方面也是有特殊之处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北京十大知名律师事务所 最有名的法律助手原来是它们》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