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 > 股票 > 裸眼3D龙头股排行榜:风语筑上榜,它走在最前沿

裸眼3D龙头股排行榜:风语筑上榜,它走在最前沿

时间:2021-09-04 22:21:3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3D技术是一个新兴行业,并且一出现就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它迅速的用于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例如利用3D打印机可以快速的制造出我们想要的东西,例如一栋房子,时间快、且节省材料。今天我们看看裸眼3D龙头股排行榜。

裸眼3D龙头股排行榜

  1.康达新材

  2.利亚德

  3.深天马A

  4.*ST康得

  5.风语筑

  6.中金岭南

  7.聆达股份

  8.星星科技

  9.金刚玻璃

  10.艾格拉斯

1.康达新材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代码:002669

  康达新材是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只股票。该公司成立于1988年,其经营范围包括:加工、制造及销售胶粘剂、化工助剂;建筑装潢材料、金属材料、电器机械及器材、五金工具的销售等。

2.利亚德

  代码:300296

  利亚德是利亚德光电集团发起的一只股票。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其经营范围是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LED显示屏和LED发光产品。

3.深天马A

  代码:000050

  深天马A是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只股票。该公司成立于1995年,其主要业务是生产液晶显示器及液晶显示模块,产品广泛用于移动电话、车载显示、仪器仪表、家用电器等领域。

4.*ST康得

  代码:002450

  *ST康得是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只股票。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经营范围是:高分子复合材料、功能膜材料、预涂膜、光学膜、光电新材料、化工产品印刷器材和包装器材的研发,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

5.风语筑

  代码:603466

  风语筑是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只股票。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主要从事文化科技、数字科技、多媒体科技、自动化科技、计算机软硬件、打印科技、计算机科技、图像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与服务等。

6.中金岭南

  代码:000060

  中金岭南是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只股票。该公司成立于1984年,其主要从事铅锌生产,还兼有房地产开发、贸易仓储等业务。

7.聆达股份

  代码:300125

  聆达股份是大连易世达能源工程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只股票。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其经营范围是:信息科技、健康科技、智能科技、计算机软硬件、新能源科技的销售、技术开发、转让、咨询与服务等。

8.星星科技

  代码:300256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星星科技是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只股票。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主要业务是:研发、制造和销售各种视窗防护屏、触控显示模组、新型显示器件及相关材料和组件等。

9.金刚玻璃

www.kantop.net

  代码:300093

  金刚玻璃是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只股票。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其主要业务是研发、生产各类高科技特种玻璃及系统,生产加工玻璃制品及配套金属构件等。

10.艾格拉斯

  代码:002619

  艾格拉斯是艾格拉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一只股票。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其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软件的开发以及技术的转让、咨询与服务等。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裸眼3D龙头股排行榜:风语筑上榜,它走在最前沿》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