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 > 单机 > 2019年动作类单机手游排行榜

2019年动作类单机手游排行榜

时间:2020-10-12 21:44:38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TOP 1、火影战记博人传

image.png

介绍:火战系列的游戏又来了,这一次是制作者优化的第二个版本火战博人转。既然是博人转,所以游戏里加入了博人,虽然动漫博人转应该很多火影迷是不怎么喜欢的。火战博人转是一款根据火影动漫改编而来的横版格斗类游戏。游戏玩法简单,有点类似于大乱斗的形式。

动漫

TOP 2、影子战士

image.png

介绍:Shadow Fighter是一款极好的动作游戏。优秀的影子街机游戏。Shadow Fighter,一款非常棒的动作游戏。 Shadow Fighter是一款经典格斗游戏,动作游戏,格斗游戏,最棒的RPG游戏之一。世界是和平的,人们的生活是快乐的,但总有隐藏的邪恶势力的威胁,黑暗,破坏阴谋破坏和平生活。这些是黑暗的力量,是僵尸,怪物,黑龙......凭借阴谋主宰和平世界,他们总是想方设法摧毁世界上的生命与和平。你作为影子战士,英雄,拥有无与伦比的实力,你的任务是与黑暗势力作战,以保护世界和平。在游戏中你将成为影子战士,将加入并体验真正激烈的战斗。你会代表正义来对抗敌人,怪物,僵尸。防止邪恶力量,怪物,僵尸入侵地球和人民的土地你将如何打击邪恶力量?很多武器支持你,比如骑士,锤子,斧子,射箭。另外,有很多宠物在战斗中支持你,会陪伴和帮助你作为助手有了Shadow Fighter,你可以选择很多角色,你将会是一个为和平而战的超级英雄。有许多级别和经验,给你很多难度级别的战斗难度在暗影战斗机中,还有许多怪物,僵尸,黑龙可供你与之对抗。暗影扑灭,你可以收集尽可能多的分数,大量的黄金,钻石,宝石来增强力量并消灭敌人。此外,暗影战士还拥有武器,特殊攻击具有极大的破坏力来摧毁野兽,僵尸在每场战斗中更快每5级后就有一个拥有巨大力量的怪物老板,摧毁这个敌人,要求你聪明,娴熟......这场战斗会给你带来快乐和感觉的感觉很棒

横版

TOP 3、拳击之星

image.png

介绍:《拳击之星》(Boxing Star)是游戏商FourThirtyThree旗下的一款以拳击为主题的格斗手游,荣誉,权力和财富 - 他们说你不能拥有这一切。但是,嘿孩子,他们都在撒谎。进入拳击的世界,你能抓住这一切。从肮脏的街道上升并达到崇高的世界锦标赛。

横版Q版

TOP 4、火柴人:火影忍者2

image.png

介绍:一个原创的多英雄实时格斗,具有强烈的战斗力和完美的声音效果,火柴人火影忍者2准备迎接新的冒险。Stickman是一款很酷的离线动作游戏,这款游戏有惊人的2D图形,简单的侧向滚动界面,易于学习和控制。- Stickman拥有广泛的技能,你可以组合成毁灭性的组合。-使用动态战斗系统战斗,释放毁灭性的愤怒攻击,同时使用直观的控制器自由地导航战场——进入竞技场并为生存而战。如果你喜欢玩Stickman游戏,那么这是一个游戏,它会让你惊讶的快速处理和惊人的特点。Stickman被“Stickman”许诺在这类游戏中做最精彩的游戏。一个原创的多英雄实时格斗,具有强烈的战斗力和完美的声音效果,给你一个不同的战斗体验,你不应该错过这个黏贴动作游戏“Tunkman忍者2”。想赢吗?别忘了升级。

横版Q版

TOP 5、机器人与僵尸:战斗格斗

image.png

介绍:僵尸回来了!邪恶腐败的策划者已经找到了进入他的基地的新方法,僵尸瘟疫已经开始了!你必须再次从亡灵的财产中得到保卫。利用你的技能树与你的英雄,使用炮塔和陷阱对抗入侵射击!一名年轻男子由他的科学家父亲训练,以对抗僵尸战斗机,机器人风格和战斗风格。

科幻

TOP 6、强大的勇士:战争联盟

image.png

介绍:火柴战争遗留是最伟大的RPG动作游戏,它的火柴人忍者格斗游戏的和令人兴奋的粘忍者战争遗留故事的结构与A 忍者报复的故事。你准备好统治棒战争遗留&战争联盟吗?您是否能成为最终的火柴人忍者 史诗英雄包括忍者火柴人,坚持战争,影子战士,战士的火柴,棍打,武士复仇,英雄棍,棒忍者,武士,射手,粘忍者,弓箭手打在忍者复仇保卫战世界。里面的舞台上,你将不得不为生存而战。播放和战斗冒险勇士们浩浩荡荡一波又一波不断!粉碎了敌人!打败他们!赢得了最终的日常挑战!这是忍者复仇游戏,你就不能错过 - 坚持战斗在战争的联赛!

魔幻横版

TOP 7、超级闪光英雄

image.png

介绍:寻找一些超级英雄游戏。试试这个惊人的战斗力闪存的超级英雄游戏,是冠军的城市!超闪英雄是3D开放的世界城市最真实的格斗动作。证明你的敌人,你是一个真正的超级英雄和NOR子弹也没有导弹,也没有激光可以让你失望是今天的主角。尝试这个超级传奇英雄闪光现今传奇看到的错误行为在城战分流,变成2018年超级英雄联盟超人的冠军。尝试此惊人的电流不法行为城战分流,并从所有可怕的人,罪犯,可怕的人,流氓和野兽灾害带来的报应。

3D

TOP 8、组合破坏者:神龙之王战士

image.png

介绍:组合破坏者:神龙之王战士是一款来自于漫画灵感的像素动作格斗类游戏,打败无数的超级恶棍和史诗级BOOS,给你不一样的动作游戏体验。黑潮之上人物怎么升星?游戏里人物的等级很重要,而一些人物需要提升等级就需要升星。升星可以提高游戏角色强度,那么角色升星有什么技巧吗?

魔幻

TOP 9、超级英雄:救援任务

image.png

介绍:飞行的超级英雄黑豹机器人的犯罪都市救援是主角和拮抗剂结合以超级英雄格斗游戏的犯罪分子的斗争中与踢和冲压连击。你必须成为超级英雄纽约需要在这个时候绝望。你必须继续努力摆脱犯罪和恐怖的旋风这个。 这是时间来证明你的城市你的爱在此免费游戏的孩子。您已被非洲主角给出武术训练,从巷战,飞机坠毁,自杀和抢劫拯救平民在这次的免费游戏下载。在这个飞行机器人游戏你有一个超级英雄机器人的权力,晚上做犯罪巡逻在城市也是如此。超级美洲豹飞行机器人犯罪城战是超级英雄游戏为消除不法分子和镇犯罪是这个城市流行。坦克大战是需要你的技能和勇气它成为一种生存的城市。人们祈祷飞豹机器人谁可以从对手的暴行将它们保存在这个超级英雄VS黑道城战。不带WiFi不能玩这个免费游戏。

3D

TOP 10、喷气式战斗机战斗

image.png

介绍:通过使用您的飞机武装直升机,提升您的新喷气式战斗机技能并摧毁您的敌机。战斗并在天空中飞行并瞄准敌方战斗机,以在喷气式战斗机游戏中赢得惊人的飞机战斗。让我们开始你的飞机战斗机在敌方空军基地的旅程;您的目标是瞄准对手飞机并在飞机格斗游戏中使用喷气式飞机导弹将其摧毁。增强你的真正的战斗机的能力,并赢得飞机在这架新的飞机模拟器飞机作战。你是一名喷气式战斗机飞行员,以及你拥有一架拥有大量现代空战武器的飞机射手,在喷气式战斗机游戏中与空中前锋竞争敌人。你们美丽的城市处于危险地带,因为一些敌方的战机已经越过了你们国家的边界线,并且他们想要在飞机格斗游戏中拆除你们的军队空军基地。所以赶快起飞你的战机,并在2018年的飞机游戏中摧毁你所在地区的敌机。

科幻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2019年动作类单机手游排行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