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综艺节目 > 收视率前十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上榜,它开始于90年代

收视率前十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上榜,它开始于90年代

时间:2021-10-11 12:15:37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现在综艺节目层出不穷,因为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多,很多人不在满足于追电视剧给自己带来的满足感,看综艺也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的一种娱乐方式,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收视率比较高的综艺节目。

收视率前十的综艺节目

  1.非诚勿扰

  2.快乐大本营

  3.王牌对王牌

  4.向往的生活

  5.乘风破浪的姐姐

  6.天天向上

  7.创造营2020

  8.中餐厅

  9.声临其境

  10.奔跑吧

1.非诚勿扰

  上映时间:2015年

  非诚勿扰,这是我们国家的一个大型的相亲节目,这个节目是由孟非主持的,因为这个节目孟非在主持界的名声也越来越高,来参加相亲的单身男女非常多,很多情侣因为这个节目结缘。

2.快乐大本营

  上映时间:1997年

  快乐大本营,这是我们国家一个非常老牌的综艺节目,很多人是看这个节目长大的,每周六锁定湖南卫视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很多人都喜欢在周六的晚上和快乐家族的人相聚。

3.王牌对王牌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上映时间:2016年

  王牌对王牌,这是由浙江卫视推出的一个综艺节目,这个节目由沈腾、贾玲,他们都是非常善于搞笑的,所以看这个节目你会很容易被逗笑,里面的每一个人在玩游戏的时候都非常地尽力。

4.向往的生活

  上映时间:2017年

  向往的生活,中国十大综艺真人秀之一,这个节目是由何炅和黄磊共同主持地,他们每一期都会邀请一些嘉宾,来到小房子里做客,这个小房子远离市区,来这里体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地田园生活。

5.乘风破浪的姐姐

  上映时间:2020年

  乘风破浪的姐姐,参加这个节目地都是一些已经有话题和知名度的女演员,她们的年龄都在30岁以上,来这里参加节目是想让自己重新出发,是想站在舞台中央,让观众重新认识她。

6.天天向上

  上映时间:2008年

  天天向上,这是由汪涵主持的一个综艺节目,是由湖南卫视出品的,这是湖南卫视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他们的主持团队被称为天天兄弟,和快乐家族相呼应,在很多大型的活动中我们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7.创造营2020

  上映时间:2020年

  创造营2020,这是由腾讯推出的一个女团养成节目,从100个女孩子中挑选7个人组成一个团队,这些女孩子都是能歌善舞的实力女孩儿,她们不仅长得好看,而且还多才多艺。

8.中餐厅

  上映时间:2017年

  中餐厅,这是一个文化传播类的节目,节目组会邀请几个嘉宾,让他们来经营在国外临时开办的中餐厅,他们的经费是有限的,并且一旦们店开张,就必须要向外招揽生意。

9.声临其境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上映时间:2017年

  声临其境,这是一个配音类的节目,节目组会邀请一些演员来为不同的影视角色配音,同台竞技,在这个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优秀的演员的素养,他们不仅要有演技,在配音上面也是很擅长的。

10.奔跑吧

  上映时间:2014年

  奔跑吧,这是浙江卫视推出的一个户外综艺节目,除了固定的嘉宾,节目组还会邀请新嘉宾,他们一起和老成员完成各种游戏,其中的撕名牌的环节很多人都爱看,并且这个活动已经传播到线下中来。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收视率前十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上榜,它开始于90年代》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