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自然 > 全球十大名花 风信子上榜,第九郁金香是多个国家国花

全球十大名花 风信子上榜,第九郁金香是多个国家国花

时间:2021-09-15 09:21:23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各种各样的花朵争相开放,而且不同地域之间的花朵都不相同,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名贵花种,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全球十大名花都有哪些吧!

全球十大名花

  1.薰衣草

  2.菊花

  3.荷花

  4.风信子

  5.樱花

  6.梅花

  7.牡丹

  8.百合

  9.郁金香

  10.玫瑰

1. 薰衣草

  一束薰衣草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成片的薰衣草真的非常壮观,尤其在欧洲地区薰衣草非常的流行。

2. 菊花

  菊花是全球十大名花之一,菊花有非常多的种类,而且菊花还有药用价值,也是全球四大切花之一。

3. 荷花

  荷花多分布于中国境内,要知道荷花自古就有,更有文人留下的关于荷花的描写,可见荷花是多么的受欢迎。

4. 风信子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风信子最早源于欧洲地区,之后开始在全球范围流行,风信子紫色的花瓣非常具有辨识性。

5. 樱花

  日本樱花非常有名,其实樱花在全球多个国家都有分布,只不过樱花比较集中,也是当地的景色之一。

6. 梅花

  梅花在冬天和春天开放,这和大部分的花朵都不相同,在中国文化中梅花代表了一种品格,激励人奋发。

7. 牡丹

  牡丹可以说是我国名花之首,大朵大朵的牡丹非常漂亮,而且还分各种形状各种颜色的。

8. 百合

  百合在全球都有分布,要知道目前发现的百合种类足足有一百多,最早百合源自中国,现在在亚洲和欧洲分布最多。

9. 郁金香

  荷兰郁金香非常有名,这种花卉开花非常漂亮,许多国家都把郁金香当作国花,这里就包括荷兰,土耳其等国家。

10. 玫瑰

  玫瑰是全球十大名花之一,玫瑰花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花朵,因为玫瑰的华语代表爱情,玫瑰最早源自中国。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名花

声明:《全球十大名花 风信子上榜,第九郁金香是多个国家国花》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相关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