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 > 专业 > 薪资水平最高的十大专业排行榜:软件工程位居榜首、UI上榜

薪资水平最高的十大专业排行榜:软件工程位居榜首、UI上榜

时间:2020-11-23 21:12:5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最近抖音里面频频出现老板要求别人加班,但是不给加班费,员工回怼“加班不给工资,谁给你加”,老板就说“年轻人不要看重物质,要先领悟精神,加班是为了你好”,员工“上班我不为了赚钱,为了你啊”,确实,目前生活压力很大,如果工作不是为了赚钱,那为了什么呢?今天我们们就来盘点大家最关心的薪水最高的十大专业排行榜,仅供大家参考!

TOP 1、软件工程

image.png

  软件工程是近年来平均薪资最高的专业,涉及到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等多方面的知识,毕业后能从事众多企业的前端运用、开发和后台的相关工作,程序员的高工资一直是被众人所熟识的。

TOP 2、材料物理

image.png

  属于工科类学科,利用物理学及材料科学的基本理论与技术来从事相关领域的管理、教学或科技开发的工作,同样也是高工资的职业之一。

TOP 3、建筑工程

image.png

  是一门研究建筑及其环境的学科,横跨工程技术和人文艺术,建筑美学和实用性相结合,现在室内设计是非常火爆的一个职业,工作相对轻松而且薪资足以让很多人满意。

TOP 4、生物工程

image.png

  生物工程也是薪水最高的十大专业之一,对于这种具备极高知识的专业人才会有很多制药公司和实验室争抢,工资待遇都很高。

TOP 5、通信工程

image.png

  通信工程是工科类,主要学习计算机技术系列课程、信号与系统、电磁场理论、数字系统与逻辑设计、数字信号处理等众多专业知识,培养哪些具备现代通讯技术的职业人才。

TOP 6、动画设计

image.png

  在我们日常观看的动漫中的人物都是由不同的动画公司和工作室联合完成,从建模到渲染分工合作,注定了该行业的火爆和高工资,而且随着时代发展,行业内人才非常短缺,值得进入。

TOP 7、金融

image.png

  据国家统计局统计,金融行业的平均工资远超其他职业,金融学主要研究获取、支出以及管理资金以及其他金融资产,毕业后能在金融公司或是会计事务所工作。

TOP 8、小语种翻译

image.png

  翻译同样是一个高工资的专业,无论是同声传译还是书面翻译工作都能获得极高的工资,不过需要具备语言天赋才行。

TOP 9、数字媒体技术

image.png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综合了数字技术、媒体与艺术设计,培养的人才主要在游戏、移动互联网和影视动画等领域展开研究,与动画设计有所交融。

TOP 10、护理学

image.png

  护士是一个高投入和高回报的职业,平常工作非常辛苦,日夜颠倒很少有休息时间,但一些专业护理的收费高到难以想象。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薪资水平最高的十大专业排行榜:软件工程位居榜首、UI上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