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之最 > 中国之最 > 全国十大最堵城市排名:重庆第一,杭州居然没上榜

全国十大最堵城市排名:重庆第一,杭州居然没上榜

时间:2021-07-19 14:31:3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现在小汽车的你普及率越来越高,而城市的交通设计却没有更上时代发展的需要,一到上下班的高峰期,或者是一到节假日,很多城市就会现如交通瘫痪的漩涡之中,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些最堵的城市。

全国十大最堵城市排名

  1.重庆

  2.西安

  3.贵阳

  4.北京

  5.上海

  6.广州

  7.深圳

  8.昆明

  9.南京

  10.成都

1.重庆

  高峰拥堵指数:2.617

  重庆,这是次北上广深没有排在第一位,重庆成为了最堵的城市,重庆本来就是一个山城,交通路线错综复杂,一个初到重庆的人是不敢开车到处行驶的,并且外地人如果相当重庆的司机,是一件很难做好的事情。

2.西安

  高峰拥堵指数:2.348

  西安,这是我们国家知名的古城,也是一个旅游热门城市,虽然它位于我们国家的西部,但是这里的交通依旧非常的拥堵,特别到了节假日的时候,当外地游客都涌入的时候,交通拥堵是最正常的事情了。

3.贵阳

  高峰拥堵指数:2.269

  贵阳,这是贵州的省会城市,也是贵州地区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很多大型公司、最好的医院和学校等都在这座城市,这里的人也自然会非常多,所以这座城市的交通状况需要进一步改善的。

4.北京

  高峰拥堵指数:2.216

  北京,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之一,这一次北京的排名并不靠前,是因为不断改进和整治的结果,这里的车子出行需要限号,即使是买车也需要摇号,也就是即使是有钱也不一定能买车,即使有车也不是天天能开。

5.上海

  高峰拥堵指数:2.111

  上海,它紧跟在北京的后面,仿佛两个紧紧相连的难兄难弟,作为我们国家最大的两个城市,它们的交通一直都被热烈关注,城内的人也喜欢吐槽它们的交通状况,好在基础公共交通工具比较完善,大大缓解了交通压力。

6.广州

  高峰拥堵指数:2.089

  广州,是我们国家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每一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打工人来这个城市寻找挣钱的机会,着加具了这个城市的交通负担,它们的流动人口非常大,特别是上下班时刻,很多人都愿意去乘坐不堵车的地铁。

7.深圳

  高峰拥堵指数:2.028

  深圳,说到交通拥堵的城市当然少不了深圳来这里经济发达,长居人口非常多,这里是众多打工人承载梦想的地方,他们在这里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虽然说这里的道路多且宽敞,但是依旧满足不了城市人的交通需求。

8.昆明

  高峰拥堵指数:2.011

  昆明,这座城市是云南的首都,云南是一个旅游业十分发达的省份,很多人去云南旅游,一定会来昆明走一走,这里每一年旅客的接待量非常多,在一顶程度上加重了当地的交通压力。

9.南京

  高峰拥堵指数:1.997

  南京,它是东部的一座城市,它是美丽的金陵古城,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它都是繁荣富丽的,这里的常居人口的数量比较大,并且私家车的占有率非常高,所以这里的交通情况也非常的严重

10.成都

  高峰拥堵指数:1.940

  成都,最近几年成都在全国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成为了闻名全国的网红城市,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到这里旅游,这里有好吃的美食,有如画的风景,来这里旅游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随着城市旅游业的发展,交通拥堵的问题也日渐显现。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最堵城市

声明:《全国十大最堵城市排名:重庆第一,杭州居然没上榜》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