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 > 羽毛球 > 日本羽毛球十大美女排行榜:潮田玲子排名第三

日本羽毛球十大美女排行榜:潮田玲子排名第三

时间:2020-10-28 20:45:42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今天排行榜大全给大家盘点一下日本羽毛球十大美女。

TOP 1、栗原文音

image.png

1989年生于日本,国际上著名的羽毛球名将,与数野健太曾经获得2015年混双冠军。

栗原文音不光在羽毛球事业上有很大的成就,长的也特别漂亮。给很多羽毛球迷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TOP 2、大堀彩

image.png

96年出生的她,少女感十足,靓丽的外表仿佛从漫画中走下来的撕漫女。不少人看大堀彩打羽毛球,感觉就是在欣赏一副美丽的风景,赏心悦目,又让人心情愉悦。

TOP 3、潮田玲子

image.png

日本羽毛球名将,在羽毛球这项运动上, 有很高的天赋,在2004年人生第一场羽毛球比赛,就获得了冠军的好成绩,之后代表国家,在国际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TOP 4、松友美佐纪

image.png

92年出生于日本,目前是正在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作为日本羽毛球双打运动员,获得了很多耀眼的奖项,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了冠军的好成绩。

TOP 5、高桥礼华

image.png

和其他日本羽毛球运动员不一样,因为她的家庭是羽毛球世家,不光她是运动员,她的妹妹也是日本知名运动员。现在作为日本羽毛球双打运动员活跃着,和松友美佐纪在里约奥运会取得了金牌。

TOP 6、山口茜

image.png

外型帅气靓丽,有种女汉子的飒爽英姿,羽毛球实力也和她的外表一样,非常强悍,目前在世界排名第四。

TOP 7、福岛由纪

image.png

一位93年的老将,羽毛球双打名将,有着丰富的世界比赛经验。

从2017年开始展露自己强大的羽毛球实力,在世界女双排名第五。

TOP 8、广田彩花

image.png

日本清纯羽毛球女星代表,因为自己可爱的外表和巨大的实力所形成的反差萌,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喜爱。

TOP 9、奥原希望

image.png

1995年出生,日本现役国家队队员,作为以为女单实力选手,她的战绩非常耀眼,15年获得世界女单冠军,16年全英超级赛冠军,基本上她所参加的比赛都得到了很好的成绩。

TOP 10、佐藤冴香

image.png

出生于1991年的佐藤冴香是一位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将,在很多羽毛球比赛上都取得不错的战绩。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日本羽毛球十大美女排行榜:潮田玲子排名第三》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羽毛球排行榜推荐

羽毛球文章排行榜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