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影响力 > 台湾十大名嘴:蔡康永上榜,徐熙娣紧随其后

台湾十大名嘴:蔡康永上榜,徐熙娣紧随其后

时间:2021-08-19 13:25:2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很多人都说港台地区的综艺节目与所谓的国际接轨,话题尺度更大、主持人也更加敢问,所以很多台湾主持人在我们大陆以敢说敢问而出名,今天我们就来认识这些台湾主持人。

台湾十大名嘴

  1.张菲

  2.胡瓜

  3.蔡康永

  4.徐熙娣

  5.吴宗宪

  6.张小燕

  7.沈春华

  8.徐乃麟

  9.黄子佼

  10.陶晶莹

1.张菲

  出生日期:1951年12月4日

  张菲,他是台湾地区非常有名望的一位主持人,它主要以主持综艺节目为主,说话特别灵活,善于接各种梗,所以他主持的节目总是非常活泼有趣的,收视率高居不下。

2.胡瓜

  出生日期:1959年6月4日

  胡瓜,他是台湾著出名的主持人之一,也是家喻户晓的“三王一后”之一,它的身份多样,不仅是歌手、演员,还是优秀的主持人,他曾经主持的《非常男女》红遍大江南北。

3.蔡康永

  出生日期:1962年3月1日

  蔡康永,中国毒舌主持人之一,他是一位很受才华的主持人,他的主持风格是比较温和的,对待自己的嘉宾都是比较和善的,并且总是能说出一段让人非常信服的话语,很多人都是他的粉丝。

4.徐熙娣

  出生日期:1978年6月14日

  徐熙娣,她曾经是台湾地区和大陆地区的观众都非常喜欢的一位主持人,但是由于政治立场出现问题,被封杀,国家主权不容侵犯。

5.吴宗宪

  出生日期:1978年6月14日

  吴宗宪,他在台湾的主持界的地位是比较高的,他主持的《超级星期天》《综艺100》等节目的收视率都非常高,他不仅是主持人,还是歌手,他发行的歌曲有《真心换绝情》等。

6.张小燕

  出生日期:1948年8月11日

  张小燕,她是一位非常能干的女主持人,她的身份多样,不仅是主持人,还是文化公司的董事长,曾经还做过经纪人,培养了很多的艺人,她主持的节目有《百万小学堂》等。

7.沈春华

  出生日期:1960年2月13日

  沈春华,她曾经主持过儿童节目,因为主持风格亲善,所以很多小朋友都喜欢她,并且亲切的称她为“沈姐姐”,她主要主持的是新闻类的节目,在新闻界的地位非常高。

8.徐乃麟

  出生日期:1959年9月17日

  徐乃麟,他不仅是主持人,还是一位演员,曾经出演过琼瑶剧中的男二号的角色,不管是演戏还是主持他都拿捏的非常好,在主持界的代表节目有《台视剧场──阳光少年》等。

9.黄子佼

  出生日期:1972年3月30日

  黄子佼,他是台湾综艺节目著名主持人,并且在内地也是比较出名的,有时候还会参加一些内地的综艺活动的主持活动,例如曾经主持了2016年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总决赛。

10.陶晶莹

  出生日期:1969年10月29日

  陶晶莹,她在内地和台湾的话题度一直都比较高,大家对她的主持风格持两极化的态度,有的观众非常不喜欢她的主持风格,因为她有时候提出的要求,让嘉宾很为难。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台湾名嘴

声明:《台湾十大名嘴:蔡康永上榜,徐熙娣紧随其后》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最近文章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