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演员 > 上海脱口秀演员排行榜 庞博上榜,李诞人气很足

上海脱口秀演员排行榜 庞博上榜,李诞人气很足

时间:2021-12-28 11:39:44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上海是一个非常开放发达的城市,许多新兴事物都是在上海这个地方发展壮大的,比如说非常受欢迎的脱口秀节目,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上海脱口秀演员排行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脱口秀演员吧!

上海脱口秀演员排行榜

  1.庞博

  2.史炎

  3.李诞

  4.池子

  5.周云鹏

  6.王思文

  7.小沈龙

  8.黄西

  9.周立波

  10.卡姆

1. 庞博

  庞博,笑果文化旗下十大艺人之一,成为脱口秀演员比较偶然,要知道庞博是一位程序员,他毕业于上海交大,之后接触了开放麦,成为一名脱口秀演员。

2. 史炎

  史炎是笑果文化的艺人,因为公司就是在上海,因此史炎也算是半个上海脱口秀演员。

3. 李诞

  李诞最近的人气真的非常足,要知道李诞不光最近演出,还策划了许多热门脱口秀节目,而且李诞的出版书卖的很好。

4. 池子

  池子是非常受欢迎的一名脱口秀演员,对于大家来说池子的脱口秀表演十分有特色,因此人气很高。

5. 周云鹏

  周云鹏的职业是一名演员,还是一名非常受欢迎的喜剧演员,也参加了一系列的脱口秀活动。

6. 王思文

  王思文来自上海笑果文化,王思文是一名地道的脱口秀演员,同时在众多女脱口秀演员中也是佼佼者。

7. 小沈龙

  小沈龙前一段的人气特别高,小沈龙是一位地道的东北人,目前的发展中心就是在上海等地。

8. 黄西

  黄西大家对于这个名字比较陌生,但黄西的脱口秀水平还是很高的,能够轻松的把控全场,让大家开怀大笑。

9. 周立波

  周立波开创了海派清口,要知道这个节目就是在上海卫视播出的,而周立波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的上海人。

10.卡姆

  卡姆是笑果文化旗下艺人,卡姆的演出风格还是很有特点的,但是因为吸毒卡姆已经远离了脱口秀舞台。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上海脱口秀演员排行榜 庞博上榜,李诞人气很足》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