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演员 > 中国十大脱口秀演员:王建国上榜,他是线下之王

中国十大脱口秀演员:王建国上榜,他是线下之王

时间:2021-12-25 21:24:40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最近几年我们国家的脱口秀节目发展的越来越好,很多优秀的脱口秀演员被发掘,越来越多的的人们喜欢上了这种新的艺术表演模式,大家在这一类节目中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人,在听他们述说的过程中有一些共鸣。

中国十大脱口秀演员

  1.周奇墨

  2.李诞

  3.王建国

  4.王自健

  5.池子

  6.思文

  7.杨蒙恩

  8.杨笠

  9.张博洋

  10.呼兰

1. 周奇墨

  成就:2017年脱口秀喜剧节冠军

  周奇墨,如果你经常去线下看脱口秀的演出,你一定会知道这个人物,他是线下控场之王,没有人能够打破他在线下的魅力,我们在《脱口秀大会3》里面也看到了他的表演,虽然没有得到想象中的好成绩,但是他的段子依旧让人喜欢。

2. 李诞

  成就:2017年腾讯视频星光大赏综艺新秀大奖

  李诞,中国脱口秀名人之一,如果说线下之王是周奇墨,那么线上之王就是李诞了,他在我们国家脱口秀发展上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他创立了笑果文化,是全国知名度最高,发展的最好的一个脱口秀公司。

3. 王建国

  成就:《脱口秀大会3》亚军

  王建国,在生活中他是李诞最好的朋友,在工作中他是李诞最亲密的同事,他们都是实力和天赋兼具的脱口秀演员,王建国在脱口秀的稿子中非常擅长运用谐音梗,虽然这种行为对于专业人来说非常不耻,但是却能逗乐观众。

4. 王自健

  成就:第十二届星尚跨界先锋人物.

  王自健,很多人认识他可能是因为他是一名主持人,但是他也是一个优秀的脱口秀演员,《今晚80后脱口秀》就是他创办的,李诞、王建国和思文等优秀的脱口秀演员就是从这里走出来的。

5. 池子

  成就: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年度创新艺人奖

  池子,这是一位非常有个性的脱口秀演员,在脱口秀上他很有天赋,很多人都是他的粉丝,都习惯他的段子,但是自从他和笑果文化解约之后,我们就很难看到他上台表演了,很多人对此都觉得很可惜。

6. 思文

  成就:《脱口秀大会2》季军。

  思文,她是一名优秀的女脱口秀演员,她的表演风格很鲜明,以独立女性为主,她的稿子非常贴近生活,主要讲述她的婚姻生活,吐槽自己和丈夫、婆婆之间的相处,听到之后容易引起大家的共情。

7. 杨蒙恩

  成就:《脱口秀大会3》前六

  杨蒙恩,这个脱口秀演员长得非常像一个歌手——白举纲,他不仅有颜值,所讲的稿子也很生动,搞笑,在《脱口秀大会3》里面他用自己的成绩证明了他的能力。

8. 杨笠

  成就:《脱口秀大会3》前六

  杨笠,最近杨笠在热搜上的讨论度一直高居不下,这源自于她的一句话“明明他看起来那么普通。却那么自信。”这句话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主要有两队,一对支持杨笠的说法,一对则反对杨笠。

9. 张博洋

  成就:《脱口秀大会2》两次爆梗王

  张博洋,他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很丧,很懒散的,在《脱口秀大会2》中于谦老师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他对自己的稿子要求很高,如果没有达到他的满意度,他坚决不上台,他是一个非常有脾气的脱口秀演员。

10. 呼兰

  成就:《脱口秀大会3》季军

  呼兰,这会脱口秀演员看上去非常的和气,面相和善,在叫上他的稿子既有内涵,游生动搞笑,所以很多人都习惯他,他是粉丝最多的脱口秀演员之一,他是因为喜欢脱口秀,才做脱口秀演员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演员脱口秀

声明:《中国十大脱口秀演员:王建国上榜,他是线下之王》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