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演员 > 台湾十大男神演员:郑元畅上榜,他主演了《想见你》

台湾十大男神演员:郑元畅上榜,他主演了《想见你》

时间:2021-08-25 11:40:16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刚刚我们说了台湾地区的十大美女演员,现在来说一说男神演员们,既然是男神,长相必须帅气,并且网络上的评价也必须高,并且还必须要有演技,这样才能获得大众的喜欢。

台湾十大男神演员

  1.金城武

  2.张震

  3.霍建华

  4.彭于晏

  5.许光汉

  6.周渝民

  7.陈柏霖

  8.赵又廷

  9.郑元畅

  10.吴奇隆

1.金城武

  出生日期:1973年10月11日

  金城武,中国十大不老男神之一,他是台湾最早一代的帅哥男神,当年他的名气在全亚洲都是非常大的,粉丝也是遍地开花,直至今天他的名气依旧很大,并且整个人愈发显得有气质,也更加成熟。

2.张震

  出生日期:1976年10月14日

  张震,这是一位大器晚成的演员,他不仅演技精湛,还是导戏,所以他是娱乐圈里最所周知的大才子,我们在《绣春刀》系列的影视剧中可以看到他完美的表现。

3.霍建华

  出生日期:1979年12月26日

  霍建华,这位演员在大陆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特别是主演《仙剑三》之后的名气越来越大,和胡歌的CP有很多的粉丝愿意嗑,但只从他结婚之后他的事业有所影响。

4.彭于晏

  出生日期:1982年3月24日

  彭于晏,这是一位名气非常大的小生,他也是影视剧里劳模的代表,对待每一个角色他都是非常认真负责地去演,例如如果他饰演地角色是一个体格健壮地人,他会在开拍之前一直锻炼,让自己看起来非常健硕。

5.许光汉

  出生日期:1990年10月31日

  许光汉,这是一位非常年轻、很有潜力地演员,因为一部《想见你》而声名鹊起,让大陆的很多观众都记住了这个阳光、爱笑的大男孩儿,他在剧里面的角色太有魅力,捕获了一大波粉丝的芳心。

6.周渝民

  出生日期:1981年6月9日

  周渝民,他早年因为帅气的长相被观众熟知,特别是在《流星花园》中饰演的“花泽类”一角,将主人公高冷、木讷的形象表现得非常完美,很多人因为这部戏喜欢上了他。

7.陈柏霖

  出生日期:1983年8月27日

  陈柏霖,他是台湾一位名气比较大得演员,他得演技是比较高的,曾经在电视荧屏上留下了很多经典的角色,李大仁是最出名的角色之一,他因为李大仁一角红遍大江南北。

8.赵又廷

  出生日期:1984年9月25日

  赵又廷,这位演员的演技非常精湛,很多时候他都是用自己的演技说服观众的,特别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夜华一角,在开播之前,观众认为他的颜值不配饰演“夜华”,但是他用演技让观众上演了“真香”的一幕。

9.郑元畅

  出生日期:1982年6月19日

  郑元畅,他因为《恶作剧之吻》里江直树一角二红遍大江南北,他在里面饰演智商非常高的高冷学霸,这部电视剧虽然已经开播了很多年了,依然有很多观众反复观看。

10.吴奇隆

  出生日期:1970年10月31日

  吴奇隆,他是小虎队的成员之一,是80年代最火爆的男子偶像团体,是老一辈观众心目中的偶像,后来他因为主演《步步惊心》事业翻红,在这部戏里,他和刘诗诗也是因为这部戏结缘的。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台湾十大男神演员:郑元畅上榜,他主演了《想见你》》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