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演员 > 香港十大美女演员:佘诗曼上榜,黎姿仅第二

香港十大美女演员:佘诗曼上榜,黎姿仅第二

时间:2021-08-25 11:41:21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上个世界香港TVB可谓是人才辈出,各种知名的歌星、影星层出不穷,当属香港影视圈的黄金时代,如今TVB已然没落,但是留在大家目中的经典剧作和知名演员也就分量十足,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香港十大美女演员。

香港十大美女演员

  1.赵雅芝

  2.黎姿

  3.蔡少芬

  4.曾华倩

  5.郑裕玲

  6.徐子珊

  7.翁美玲

  8.汪明荃

  9.关咏荷

  10.佘诗曼

1.赵雅芝

  出生日期:1954年11月15日

  赵雅芝,娱乐圈十大不老女神之一,她最经典的荧幕剧作就是《新白娘子传奇》,她在里面饰演白素贞,这部剧是暑期必播剧之一,是大众最喜欢看的一部电视剧,最近有她参演的《上阳赋》正在热播。

2.黎姿

  出生日期:1971年10月1日

  黎姿,她是TVB最美花旦之一,张柏芝曾经公开说过,在娱乐圈众多众多女明星中她只承认黎姿比她美丽,她主演过很多经典的电视剧,例如《金枝欲孽》《珠光宝气》等。

3.蔡少芬

  出生日期:1973年9月17日

  蔡少芬,她在大陆的知名度非常高,因为主演《甄嬛传》让她使得知名度越来越高,当年的一句经典台词“臣妾做不到”成为了当年最热门的流行语之一。

4.曾华倩

  出生日期:1965年8月6日

  曾华倩,她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她最开始是主持人,主要以主持儿童节目为主,因为姣好的外形条件和观众缘,她逐渐跨入影视圈,主演了很多电视剧,例如《希望之鸽》《胜者为王Ⅱ天下无敌》等。

5.郑裕玲

  出生日期:1957年9月9日

  郑裕玲,她也是由支持人出身的一位优秀的演员,她最开始是因为主持节目出道,后来在有一定的观众缘的接触上,才开始去演戏,代表作有《金刀情侠》《天虹》等。

6.徐子珊

  出生日期:1979年06月19日

  徐子珊,她是2004年“香港小姐”冠军的得主,很多TVB的知名花旦都是由参加“香港小姐”而出道的,她在获得当届的冠军之后,在正式抬入演艺圈,得到了公司的重用。

7.翁美玲

  出生日期:1959年5月7日

  翁美玲,她因为获得“英国华裔小姐”亚军而进入演艺圈,在演艺方面她非常有天赋,一部《射雕英雄传》让她名声大噪,她饰演的“黄蓉”一角非常经典。

8.汪明荃

  出生日期:1947年08月28日

  汪明荃,她是香港娱乐圈一位非常有名望的艺人,在香港娱乐圈的话语权非常高,她凭借着她的实力提携了很多优秀的后人,很多香港的当红艺人都是她引荐的。

9.关咏荷

  出生日期:1964年7月16日

  关咏荷,这是一位非常有魅力的香港演员,虽然结婚之后很少在荧屏面前露面,但是她依旧是大家心目中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代表作有《河东狮吼》《金装四大才子》等。

10.佘诗曼

  出生日期:1975年5月28日

  佘诗曼,她因为参加1997年香港小姐获得季军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她是一位演技非常精湛的女演员,并且主演了很多观众非常喜欢的影视剧作,例如《澳门街》《凤凰四重奏》等。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香港十大美女演员:佘诗曼上榜,黎姿仅第二》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