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物 > 演员 > 电影“小鲜肉”排行榜:井柏然带领鲜肉占领电影市场

电影“小鲜肉”排行榜:井柏然带领鲜肉占领电影市场

时间:2020-12-19 23:32:3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2015年即将逝去,在这一年中吴亦凡,李易峰,鹿晗这些电影小生们各凭本事,无论是刷脸还是刷演技,都开启了华语电影圈男演员的新格局。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今年的成绩,排名不分先后哟。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带你一起去看看电影“小鲜肉”排行榜2017。

第一梯队:影坛新贵

 这里要说的几位小生且不论演技如何,共同点是极具商业价值。他们拥有的超高人气,可以令他们轻松拿下任何一部小成本偶像电影的男主角,但目前,不少人仍然徘徊在圈子的边缘,未能真正融入其中。

TOP 1、井柏然作品:《失孤》、《捉妖记》、《三城记》

image.png

井柏然今年无论是从作品的题材、票房抑或是搭戏的演员都超出其他小生一大截,刘德华、汤唯、刘青云、秦海璐、白百合、姜武等等,井柏然这个一直默默在新手村练级的人,一出手就对阵好多大BOSS,瞬间经验暴涨!

在这一年中,票房界脱缰野马《捉妖记》狂收24.38亿,登顶内地影史票房冠军,也将男主角井柏然送上了单片票房最高男演员的宝座,而他凭借《失孤》中的表演,也获得了第三十届金鸡奖的最佳男配角提名,《三城记》中他与一众戏骨切磋学习,演技也颇有进益,商业价值和演技得到了双重肯定。

井柏然的成绩单中没有太多偶像的元素,偶像包袱早已被他甩开,他有成为好演员的野心。无论是票房还是作品,他无疑是这批小生中的领头羊。

TOP 2、李易峰作品:《栀子花开》、《怦然星动》、《老炮儿》

image.png

去年爆红的李易峰将大荧幕处女作献给了何炅的《栀子花开》,紧接着跟杨幂延续“苏雪CP”出演了《怦然星动》,这两部片子没有太多可以说的地方,以颜值取胜。唯一值得一说的是目前正在上映,口碑不错的《老炮儿》,李易峰搭档新晋影帝冯小刚,看得出来在表演上不敢马虎,有少许突破。

目前李易峰的状况是不缺大戏找他刷脸,还有一堆粉丝电影排队等他拍,但未来在电影圈能走多远,还要看他自己的觉悟了。

TOP 3、吴亦凡作品:《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老炮儿》

image.png

吴亦凡回国后将第一次献给了徐静蕾,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后悔,《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当时被称为比肩《小时代》系列的又一大PPT力作,粉丝们可能都不好意思再提。正在热映的《老炮儿》中他倒是有着十足的存在感,角色叫板冯小刚,起码让人记住了。

吴亦凡自从解约回国后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但是无论是作品的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没能交上一份漂亮的成绩单,从后续的作品看,无论是与刘亦菲的《原来你还在这里》还是《夏有乔木》、《爵迹》等,都是在大IP基础上的人气之作,能有何进益还很难说。

TOP 4、鹿晗作品:《重返20岁》、《我是证人》

image.png

鹿晗的国内电影首秀选择了已在韩国声名大噪的《可疑的他》的内地版——《重返20岁》,虽然是一个配角,也没有展露过人的演技,但好在影片品相尚佳,口碑不错,也算是实现了韩国爱豆到内地新星的平稳过渡。之后的《我是证人》(韩国电影《盲症》的内地版,鹿晗你为何如此钟爱韩影改编),口碑票房也还可以,形象有突破。

目前鹿晗最大的问题是还没有担纲过一个绝对男一号,明年与井柏然《盗墓笔记》也是双男主的设定,《长城》、《摆渡人》目前看应该是一贯拉小鲜肉刷脸的节奏。

第二梯队:新晋黑马

今年的影坛除了有高人气偶像频频刷脸之外,也有不少黑马相继跑出,给了制片方更多的选择。这些黑马有的是沉寂多年、一朝复出便一鸣惊人,有的是刚完成了人气储备、把一只脚迈进了圈里,还有的是凭借大IP作品进入观众视线的新生代明星。他们中不乏品相上佳的实力演员,正在等到爆发。

TOP 1、金世佳作品:《一个勺子》、《陪安东尼走过漫长岁月》、《怦然星动》

image.png

金世佳是突然冒尖的黑马型选手,当观众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爱情公寓》时期软萌可爱的展博时,他用唏嘘的胡渣和越发成熟的男人味华丽归来。在《一个勺子》中他彻底抛开偶像包袱(不过看访谈就知道,这位鲜肉从来没有这玩意儿),出演了一个大西北傻子,不仅坦然上演背面全裸戏码,为了沉浸在角色中,更是平时也尽量不卸妆,还被路人错当成真的拾荒者,一时传为佳话。《一个勺子》在金马奖上收获5项提名,摘得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大奖,成为当时的大赢家。

之后金世佳还接连出演了《陪安东尼走过漫长岁月》以及《怦然星动》,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角色都非常有记忆点。金世佳是今年这一圈小生中颇具演员气质的一位,演技自然,没有太多的表演痕迹,本人气质沉稳,低调内敛。当年凭借展博爆红之后,他放弃了唾手可得的名利,远赴日本深造,做过很多兼职,最困难的时候还喝自来水充饥,画风实在清奇。近日他更是确认出演《美国队长3》,据说他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录制了自我介绍视频给漫威,结果就中选了。凭借良好的人品和根基,金世佳的演员之路还很长。

TOP 2、杨洋作品:《左耳》

image.png

杨洋在电影圈是个彻底的新人,唯一露脸《左耳》也没有太多戏份,票房也没办法算到他头上,今年纯粹靠综艺和逆天颜值刷出了过人的存在感。明年的作品目前确认的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与颜值同样逆天的刘亦菲上演上仙之恋,能否靠这个大IP电影成功突围,成功引起业界注意,就看他的造化了。

TOP 3、窦骁作品:《狼图腾》、《破风》、《新步步惊心》

image.png

窦骁在电影圈的起点是这一批小生中最高的,时间也比较长,但目前的位置也比较尴尬。论作品,虽然《新步步惊心》让人一言难尽,但是在《狼图腾》和《破风》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动作不大,走的路线还是相对稳健。论人气和市场,他比那些当红炸子鸡可弱了不止一个等级。另外受制于外形条件,窦骁的戏路比较窄,期待2016年有好的突破。

TOP 4、陈晓作品:《新娘大作战》

image.png

自从在《智取威虎山》中打了次质量还算可以的酱油之后,陈晓又拍了《新娘大作战》。然而整部戏的水花也只有倪妮和AngelaBaby的闺蜜情,至于陈晓的角色,就跟他今年的大荧幕之旅一样黯淡无光。明年陈晓还有一部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要上映,首次作为男主角独挑大梁,能否担得起票房的考验,就看这一遭了。

TOP 5、刘昊然作品:《唐人街探案》

image.png

作为小鲜肉中最小的,刘昊然今年除了以学霸姿态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之外,还出演了陈思成的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年纪还小,演技不错,前途还很长。

TOP 6、欧豪作品:《左耳》

image.png

虽然《左耳》的票房还不错,但欧豪尴尬的演技让观影体验直线下降,《左耳》的好成绩还是得益于庞大的原著粉丝以及苏有朋的影响力,鉴于男女主角基本都不需要太多的演技,观众在别人的疼痛青春中也收获不了太大的共鸣,这部校园青春题材的影片也没有落下好口碑。欧豪想要继续在大荧幕中走下去而非做一个一闪而过的流星,还是需要多多琢磨表演这件正经事。

电影圈是一个傲娇的存在,有颜值有人气只是让得到角色变得容易,但粉丝电影终究只是这个圈的边缘产物,借助IP热度消耗粉丝也只是一时之计,少女们的热情是短暂的,观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真正的演员不会轻易过气,小鲜肉们想要在华语电影圈刷出真正的存在感,还需要丢掉偶像包袱,沉下心来磨练演技,方有可能拥有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小鲜肉排行

声明:《电影“小鲜肉”排行榜:井柏然带领鲜肉占领电影市场》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