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烟酒 > 北京十大名酒排行榜 仁和菊花白酒上榜,第二种类丰富

北京十大名酒排行榜 仁和菊花白酒上榜,第二种类丰富

时间:2021-09-06 09:40:39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城市,所以这里是政治,科技,文化中心,北京的酒文化也是历史悠久,诞生了许多知名酒品牌,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北京十大名酒排行榜,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品牌吧!

北京十大名酒排行榜

  1.红星二锅头

  2.牛栏山二锅头

  3.方庄北京二锅头

  4.老北京二锅头

  5.仁和菊花白酒

  6.金六福

  7.永丰

  8.北京糖业烟酒集团

  9.一担粮

  10.前门楼二锅头

1.红星二锅头

  红星二锅头品牌创建于1949年,红星二锅头的口感十分醇厚辛辣,因此特别适合北方人的口感。

2.牛栏山二锅头

  牛栏山二锅头相信大家对这个品牌都很熟悉了,牛栏山二锅头全国闻名,产品更是丰富多样有一百多种。

3.方庄北京二锅头

  方庄北京二锅头人气十足,作为老北京的知名二锅头,也拥有一大批人喜欢,就是喜欢方庄北京二锅头这个劲辣口感。

4.老北京二锅头

  老北京二锅头位居北京十大名酒排行榜前列,这个品牌的产品性价比很高,口感也是十分的地道。

5.仁和菊花白酒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仁和菊花白酒采用独特的酿造工艺,作为一种清香型酒类,菊花白里面有菊花的香气,白酒的香气还有中药的特别口感。

6.金六福

  金六福酒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白酒品牌,定位中低端产品,因此销量非常好,还出口到其它国家。

7.永丰

  永丰是北京二锅头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这个品牌的销量非常好,同时产品口碑一流。

8.北京糖业烟酒集团

排行榜,品牌排行榜

  北京糖业烟酒集团位居北京十大名酒排行榜前列,这个品牌是一个综合性集团公司,也推出了自己的白酒系列产品。

9.一担粮

  一担粮这可是比较二锅头酒的老字号了,要知道一担粮可以追溯到1163年,采用古方酿造而成。

10.前门楼二锅头

  前门楼二锅头品牌创建于1998年,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旗下的二锅头酿造工艺一流,口感醇厚。

上一页 1 下一页

标签: 名酒北京

声明:《北京十大名酒排行榜 仁和菊花白酒上榜,第二种类丰富》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