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活 > 烟酒 > 十元最好抽的烟排行 黄金叶味道不错第二尼古拉含量少

十元最好抽的烟排行 黄金叶味道不错第二尼古拉含量少

时间:2021-06-18 20:52:55 编辑:网友献稿 手机版

  香烟是一种快消品,也是一种高税收的商品,而全世界有很多的烟民,可以选择的香烟种类更是非常多,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十元最好抽的烟排行,详细了解一下都有哪些香烟品牌吧!

十元最好抽的烟排行

  1.黄金叶

  2.环保白沙

  3.红塔山

  4.黄鹤楼

  5.真龙

  6.广东双喜

  7.兰州硬精品

  8.南京

  9.新版利群

  10.红河88

1.黄金叶

  硬盒包装的黄金叶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之后不久黄金叶还推出了细支香烟,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价位都在十元左右。

2.环保白沙

  环保白沙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因为环保白沙采用的是绿色的包装,而且尼古丁的含量更少。

3.红塔山

  红塔山,中国香烟排名前十位,十元做好抽的香烟之一,要知道红塔山口感非常好,也是中国香烟的知名品牌了。

4.黄鹤楼

  黄鹤楼香烟的种类丰富多样,在全国各地黄鹤楼的销量非常的好,而且各个价位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5.真龙

  真龙十元档的香烟比较小众,主要是口感比较独特,所以不是很多人去抽,但是喜欢的人真的是非常喜欢。

6.广东双喜

  广东双喜红色的包装还是非常喜庆的,而且价格十元比较适中,很多农村都拿广东双喜来办事情。

7.兰州硬精品

  兰州硬精品是十元最好抽的烟之一,尤其是在中国西北地区,兰州硬精品真的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香烟品牌了。

8.南京

  南京香烟是非常受欢迎的,当然最受欢迎的是南京细支,十元南京也是非常有市场的。

9.新版利群

  新版利群特别的好抽,不但继承了利群的烟叶配方,而且还改良了其中的成分,所以口感还是十分不错的。

10.红河88

  红河88可以说是物美价廉,所以红河88卖的特别好,也是烟民最喜欢抽的香烟之一了!

上一页 1 下一页
声明:《十元最好抽的烟排行 黄金叶味道不错第二尼古拉含量少》一文由排行榜大全网(www.kantop.net)网友献稿,版权归原作者本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果您对文章有异议,可在反馈入口提交,或发邮件到382786626@qq.com处理!
邮箱不能为空
留下您的宝贵意见